学院动态

我校与广州市公路工程公司举行就业实习实践基地授牌签约仪式

时间:2015-11-03浏览:1514

113日上午1030,东南大学与广州市公路工程公司在交通学院二楼会议室举办就业实习实践基地授牌签约仪式。广州市公路工程公司党委副书记陆怡、办公室主任郭冲圆、市场部副经理刘伟浩、东南大学学工部副部长张晓坚、就业办办公室主任王玲艳、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怡、交通学院学办老师张航、彭龙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出席参加。仪式由陈怡副书记主持,她向前来参加签约仪式的嘉宾表示了欢迎和感谢。

签约仪式上,东南大学学工部副部长张晓坚老师向嘉宾介绍了东南大学的简要概括、社会贡献。希望通过建立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的形式,能够把更多、更优秀的学生送到用人单位,了解用人单位,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就业能力,让更多的学生优质就业;更希望企业通过就业基地平台,提供更多的人才需求信息,让更多学生优质就业。广州市公路工程公司副书记陆怡介绍公司简介、业务范围,同时表示热烈欢迎东南大学学生到单位去实习就业,同时希望能够和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建立长期联系,加深产学研合作交流。最后,双方签署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

本次签约授牌仪式,推进了我校校企合作的进程,实现了互利共赢,为我校毕业生就业体系建设和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奠定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