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华东勘测院和Bentley公司前来商讨成立BIM中国工程学院

时间:2015-11-06浏览:3392

20151026号,由东南大学校友会牵线,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王金锋副总工(东大校友)Bentley公司中国区工作人员,与交通学院黄晓明教授、建筑学院张宏教授及土木学院张星教授等老师,商讨东南大学、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和Bentley公司联合成立BIM中国工程学院事宜。

BIM技术集成应用数字化信息,可实现基础设施的数字化设计、建造、管理,显著提高效率、降低风险。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和Bentley公司在相关领域实力强劲,双方已有多年合作基础,开发了一系列基于同一平台的基础设施设计、建设、运营软件,已广泛运用于大量基建设施的工程实践。

与会期间讨论热烈,与会者明确表示BIM技术发展日新月异,具有广泛的运用前景,且与三院研究领域具有高度相关性,将积极参与BIM学院的筹建工作。交通学院在海绵城市技术理念、地下空间开发、基础设施全寿命周期管理等领域拥有广泛合作研究基础。王金锋副总工还邀请三院教师前往拟筹备的BIM学院基地,进一步商讨BIM学院共建事宜,在教学、科研领域建立长期合作机制。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