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网申)南京市城市与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时间:2016-01-12浏览:3986

一、公司简介:

南京市城市与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前身为南京市交通规划研究所,创建于1996年,2004年单位改制转企,2009年公司正式更名为南京市城市与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公司目前拥有城乡规划编制甲级资质、工程设计及工程咨询丙级资质,具备ISO9001、ISO14001、ISO18001、IQNet认证资格,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首批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首批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是南京林业大学、河海大学等高校研究生培养基地,东南大学、苏州大学等高校企业研究生工作站、卓越工程师联合培养基地和校外实习基地。

公司成立以来,依靠精心的态度、精湛的技术、精诚合作的精神,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我们完成了一大批重大并有影响力的规划与科研项目,完成了国家“九五”、“十一五”和“十二五”科技项目、国家省自然科学基金以及省市重点科研课题18项,主持或参与编制了行业标准和技术规范16项。公司共获得各类奖项156多项,其中各级科技进步奖27项,国家级优秀规划设计奖13项、省级优秀规划设计奖62项。目前,公司的市场覆盖了北京、江苏、上海、浙江等全国30多个省市的70多个大中城市。

二、招聘专业:

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高校公开招聘以下专业的2016年应届毕业生若干名:

招聘职位

所学专业

研究方向

学历学位

交通规划设计师

交通运输工程相关专业(交通规划、载运、交通信息工程等)

交通规划、轨道公交、交通模型、交通工程、智能交通、交通管理

博士研究生

硕士研究生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作为附件)发送至zhaopin@nictp.com,个人简历及证明材料应包含以下内容:本人近照、个人所受高等教育情况(包括导师姓名)、工作经历、所获奖励、完成项目和论文情况等,学历、学位及有关资格证书、奖励的扫描件。如应聘人条件符合公司要求,我们将与求职者联系,约定应聘考核时间。

公司地址:南京市珠江路63号南京交通大厦10-12层

公司网址:www.nictp.com

联系人:刘先生 ,联系电话:025-83194313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