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交通学院“谁是掼蛋王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时间:2015-11-16浏览:516

交通学院“谁是掼蛋王大赛”与20151113日晚在沙塘园教工食堂二楼圆满落下帷幕。

掼蛋作为一种简单易学、休闲放松的竞技扑克牌游戏,在师生间广为流行。为研究生们提供一个展示娱乐、一展牌技机会,增添课外生活的乐趣,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促进同学间的沟通和交流,交通学院研究生会组织举办了“谁是掼蛋王”大赛。

掼蛋大赛从1110日上午8点开通微信报名后受到了全院广大师生们的关注,大家争相组队报名参加,还吸引了不少其他学院的同学们报名参加。经过系统报名,本次比赛一共由64人组成的32支队伍参加。

13日晚6:30期待已久的掼蛋大赛在沙塘园教工食堂二楼隆重举行,许多参赛同学早早来到比赛现场,气氛异常活跃。

在研会文化部的工作人员精心准备、高效有序的安排下,主持人介绍完比赛规则之后,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采用淘汰制,总共分5轮进行。第一轮淘汰至16组,第二轮淘汰至8组,第三轮淘汰至4组,第四轮淘汰至2组,每轮比赛时间均为25分钟,规定时间内级数最高者胜出,若相同级数则多赛一局决定胜负。第五轮剩2组,采用比赛时间和通关速度混合制。比赛时间为30分钟,先打通关者获胜,若规定时间内双方均未通关,级数高者获胜。比赛过程中大家积极热情,充分发挥个人聪明才智,形成与队友之间的默契感,聚精会神、谨慎出牌,公平角逐每一场。经过了3个多小时紧张激烈的淘汰赛,最终角逐出了本次比赛的掼蛋王——卢佳张旻沁。

这次比赛展现了交通学院研究生们良好的合作精神和拼搏精神,良好的体现了交院人的风貌。一次活动的开展,成就一次的精彩,一次活动的结束,意味又一次活动的期待,等待并不漫长,活动依旧期待。交院研会,永远精彩!

                                                                                 杨宛钰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