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11.27)长安大学汽车学院交通运输系

时间:2015-11-11浏览:1968

宣讲会时间:11月27日晚上17:30-20:30 

宣讲会地点:四牌楼校区中山院210 

长安大学简介

长安大学直属国家教育部,是教育部和交通运输部、国土资源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建的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是国家 "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高校,2000年由始建于二十世纪50年代初的原西安公路交通大学、西安工程学院、西北建筑工程学院合并组建而成。学校座落于历史文化名城西安,现有2个教学区、2个实习基地,校园面积3745亩。60多年来,长安大学逐步发展成为以工为主,理工结合,人文社会科学与基础学科协调发展,以培养公路交通、国土资源、城乡建设等专业人才为办学特色,在国内外有一定影响的高等学府,已为国家培养各类毕业生20余万人。

汽车学院简介

汽车学院是长安大学“211工程”、985优势学科重点建设学院。学院现设有七系、三个本科教学实验室、一个工程中心,学院还拥有一个国家级教学示范中心、一个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中心、一个交通部行业重点实验室、一个陕西省重点实验室。学院现有教职工129人,有国家级、省部级突出贡献专家11位。在校生总数2945人,其中硕士研究生450人,博士研究生67人。

汽车学院拥有载运工具运用工程、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两个国家级重点学科;载运工具运用工程、车辆工程两个博士后流动站;交通运输工程、机械工程两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五个二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十个硕士学位授权点,四个专业学位授权点;七个本科专业。

详见http://www.qiche.chd.edu.cn/

交通运输系

交通运输系是汽车学院设置专业最早的系,目前负责本科专业交通运输(国家特色专业)、硕士点载运工具运用工程和交通运输工程、博士点载运工具运用工程的建设。本专业教学团队是陕西省优秀教学团队,是教育部高等学校“道路运输与工程”教学指导委员会运输分指委主任委员单位。

人才需求

目前交通运输系亟需载运工具运用工程、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车辆工程专业博士毕业生2-3名,物流或系统工程等相关专业也可。

联系人:邱老师      联系电话:029-8233442513193372231  

电子邮箱:qzw@chd.edu.cn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