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东南大学交通设计院牵头设计的昆山市中环快速路获得2014-2015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

时间:2015-11-25浏览:1075

2014~2015年度建设工程鲁班奖经验交流暨表彰大会近日召开,由东南大学交通设计院牵头设计的昆山市中环快速路,获得2014-2015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该项目全线44公里6车道高架桥,17座立交桥,投资规模达120亿元,是苏州市重大城建工程,也是昆山基础设施建设史上最大的单体项目。

该项目从规划到通车运营历时5年,我校的设计团队承担了工程可行性研究、方案设计;作为该项目的总体牵头设计单位,负责总体设计、技术标准的制定、设计指导书的编制;还承担了项目的最大标段南环的设计工作。团队先进的理念、严谨的作风、积极的服务意识得到业主及参建单位的充分肯定,获得上海市“优秀设计工程”奖。

昆山中环快速路的建成,奠定昆山城市发展框架,完善了城市综合交通体系,实现了城市各组团间的快速联系,极大方便了市民的出行,赢得了广大市民的高度赞誉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