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网申)南京市测绘勘察研究院有限公司

时间:2015-11-11浏览:1220

南京市测绘勘察研究院有限公司原名“南京市测绘勘察研究院”,在不断改革和加快改革步伐的新时期,于2003年底完成改制转企,现为民营高科技企业。

公司始建于1950年,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发展,现已成为组织构架规范、管理模式先进、人才结构合理、专业种类齐全、技术装备精良的全国知名的综合类甲级勘测单位,公司现拥有多种国家甲级资质证书,具备对外开展经济技术合作业务资格,并且已通过ISO 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以保障城市规划、建设和信息化管理工作为主要服务职能,为适应市场经济和知识经济的发展需要,建立了规范的法人治理结构和全新的组织、薪酬、绩效、质量管理体系。

公司长期服务于城市建设工作,运用现代国际先进技术和管理理念为城市建设提供科技保障,为南京城市规划、建设、水利整治、环境保护、土地房产以及政府各界信息化管理等领域提供了大量的勘测成果资料、岩土工程设计产品和基础地理现势数据,竭诚欢迎有志于参与我公司岩土工程勘察和测绘技术进步与发展的专业技术人员加盟。

2016年招聘需求

专业

学历要求

人数

条件

岩土工程

本科及以上

2

具有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和科研设计能力,良好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思维表达与沟通能力强。

地质工程

2

公司地址:南京市建邺区创意路88号        联系人:赵星星

联系电话:025-84780663                   邮箱:njckyrlzy@126.com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