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与首尔市立大学城市科学学院签订合作协议

时间:2015-11-26浏览:876

1119日,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刘攀院长与首尔市立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eoul)城市科学学院(Institute of Urban Sciences)Lee Seungjae院长签订了合作协议(MOU),以促进两院的共同发展,加强双方在学术与教学方面的全面合作。协议内容包括,东南大学交通学院与首尔市立大学城市科学学院加强教师、研究人员以及学生的交流互访与研究合作。两院协定共同参与科研项目的申请与研究。两院对于学术资料、出版物及其他科研、教学资料,可以交流与共享,并加强其他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共同发展。该协议得到双方学院领导的一致同意和认可,自签署之日有效,限期五年。此次协议是促进东南大学与国际其他大学交流的重大举措。

说明:C:\Users\daier1\Desktop\FullSizeRender.jpg

首尔市立大学城市科学学院是韩国城市交通领域最大的研究团队,旨在切实解决全球化时代复杂的城市现象。该学院自1997年成立以来,在解决大城市规划与发展问题上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在进行交通研究时,该学院采用跨学科的方法,将城市社会学、管理、规划、设计、科学和技术相结合,考虑历史和传统在城市现象中的重要性,在解决韩国交通问题上做出了重大贡献。由于全球化的发展,首尔市立大学城市科学学院致力于科学创新,鼓励学生具有奉献精神,解决新时代下韩国及亚洲其他城市所面临的挑战,回报整个社会、国家及全世界。

此次东南大学交通学院与首尔市立大学城市科学学院成功签署合作协议,可促进东南大学与国际其他高校的深度融合,实现两学院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资源共享等方面的互利共赢。期待两校在教学、科研领域建立长期的合作!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