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网申)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公路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

时间:2015-11-11浏览:2833

我院创建于1953年,是集勘察、设计、科研于一体的大型甲级设计研究院。持有国家勘察、设计等甲级资质证书20余个。主要从事各等级公路、桥梁、隧道、工业民用建筑及市政工程的勘察设计、科学研究等业务。现有各类从业人员1500余人,在职职工700余人,其中,博士25人、硕士258人,高级工程师321人(教授级高级工程师25人),拥有全国工程设计大师、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四川省工程设计大师等省部级以上专家30余人。1999年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认证,2012年通过职业健康安全体系和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先后被授予建设部“推行全面质量管理先进单位”、“四川省文明单位”、“四川省先进单位”、“四川省最佳文明单位”、“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抗震救灾先进集体”、“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先进企业”、“全国交通运输系统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详细情况可以登录www.schdri.com查询)。

我院建立了对新进员工进行一对一跟踪培养的职业导师制度,具有成套的培养培训体系、多元化的职业发展通道和丰富的业余文体生活,薪资和福利待遇在行业内竞争力强。

一、招聘专业:道路工程、路面工程、桥梁工程、隧道工程、规划、建筑工程、结构工程、环境工程专业。

二、岗位要求:1.东南大学2016年应届高校毕业生,硕士及以上学历,本科为全国重点高校相关专业毕业;2.品学兼优、诚信务实、吃苦耐劳,身体健康;3.具有强烈的上进心和工作责任感、良好的思考分析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创新意识和沟通能力突出。

三、招聘程序:1.接收、筛选简历─招聘笔试、面试─实习考察─签约;2.简历接收时间截止2015年12月5日;3.招聘考试拟定2015年12月下旬,具体考试安排将提前10天左右通知应聘者;4.实习考察可以在寒假期间或自选时间完成。

  

四、联系方式: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公路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人事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祠横街1号邮编:610041

联系人:姚刚 电话:028-85527686,13540662530

电子邮箱:mishu112@sina.com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