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实验中心

教育部智能运输系统(ITS)工程研究中心

时间:2015-11-10浏览:3730

教育部智能运输系统(ITS)工程研究中心依托东南大学智能运输系统(研究)中心和交通信息工程及控制学科,下设道路与桥梁所、智能交通运营所、轨道交通所、交通安全所、3S技术所等机构。以现代交通系统效率和安全水平提升为主线,中心从智能运输系统理论与信息技术应用、道路交通智能化运营管理及控制、道路交通系统资源配置及指挥调度、道路交通系统安全水平提升、轨道交通运营与管理、交通基础设施安全风险管理、桥面铺装关键技术等方面重点开展研究。依托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国家863计划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以及一大批国家和地方政府重点工程项目,中心研发了包括城市智能交通平台软件、城市道路交通信号优化控制系统软件、轨道交通一卡通、智能化交通信息检测装置、高性能路面材料等在内的一批国内领先的科研应用成果,具有较好的交通运输行业影响力。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