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服务

南京东大岩土工程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时间:2016-05-18浏览:5781

南京东大岩土工程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的前身是东南大学岩土工程测试研究中心和南京东大岩土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11月,是从事岩土工程勘察、设计、地基基础检测、监测及工程测量(测绘)的专业机构,是国内最早从事基桩测试理论、测试方法、测试仪器研究和测试实践的单位之一,在岩土工程勘察设计和测试技术及相关研究领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公司具有国家住建部颁发的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设计甲级资质证书、江苏省住建厅颁发的地基基础检测资质证书和江苏省测绘地理信息局颁发的测绘乙级资质证书,江苏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颁发的环境污染治理工程设计能力评价甲级证书。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现有员工166人,其中 131人为专业技术人员,拥有教授或研究员级(正)高级工程师 8名,副教授或高级工程师 17名,集岩土工程、工程地质水文地质、测量(测绘)工程等专业博士、硕士和本科生于一体,打造形成了专业面广、结构面宽、老中青相结合并拥有丰富知识体系和工作技能的高级管理队伍和专业技术团队。

公司仪器设备装备先进,配套齐全,现有各类仪器设备400余台(套),包括低应变测试仪器、高应变测试仪器、超声波检测仪、成孔测试仪、全站仪、水准仪、工程钻机和美国大型原位综合测试车等,能同时承担多项工程勘察、设计和地基基础检测、监测任务;公司管理制度健全,建立并有效运行符合公司实际的管理体系,通过了江苏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审查确认的计量认证和北京中安质环认证中心审核确认的三体系(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认证,是江苏省勘察设计行业协会评定的诚信单位和质量管理先进单位。

作为东南大学和江苏大学产学研结合的基地,公司为多所知名高校提供人才培养平台的同时,参与多项行业和地方标准的编制和多项重大科研项目攻关并取得丰硕成果。在重大工程建设方面参加过国内众多高速公路、南京多条跨江通道、南京地铁、南京紫峰大厦、南京南站、南京奥体中心等国家重点工程和省、市标志性工程的建设工作,保持着静载试验5100吨配载法国内第一吨位的新记录和河西鱼嘴金融集聚区AE地块南京未来最高建筑岩土工程勘察的新成就,并获数十项省、市优秀勘察设计奖和创新奖。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