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

“流光·艺采”&“荟萃艺堂”——JOIN艺术团汇报演出

时间:2013-09-02浏览:1226

    交通学院JOIN艺术团成立于2005年1月,下辖理事会、合唱团、舞蹈团、话剧团、艺音社、吉他社六大部门,有完善的日常管理、纳新、培训的运营体系。JOIN艺术团目前是东南大学建制最全、影响力最大的院级艺术团体,举办的品牌活动有:“激情四射”大型露天晚会、“流光·艺采” JOIN艺术团汇报演出、“荟萃艺堂”JOIN艺术团大型系列演出、JOIN新年酒会等,深受师生好评。

 

 

JOIN艺术团详细介绍请见:http://tc.seu.edu.cn/s/24/t/1748/45/57/info83287.htm

 

  “流光·艺采”JOIN艺术团汇报演出

    JOIN艺术团为了答谢全校师生以及部分兄弟高校艺术社团长期以来的关注与支持,举全团之力打造高水准的文艺汇报演出,每双年的五月在焦廷标馆大剧场上演,带领全体参与人员重温JOIN经典、品味JOIN历程、畅想JOIN未来。“流光•艺采”对JOIN艺术团来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这是一台真正意义上艺术团自己主办的文艺晚会,节目由每一个表演团体分工合作完成,整合艺术团优势资源;不但节目品种丰富,而且表演到位、质量过硬,每个节目均经过了层层的选拔和细致的排练,保证了整个活动的品质。丰富了广大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学校的文化艺术氛围;为广大同学提供愉悦身心、体会艺术魅力、提高鉴赏品味的机会,全面展现JOIN艺术团成员们的青春风采;锻炼和提高交通学院学生团队的组织能力,考验学生干部的意志品质和工作能力;通过活动加强学院内部和兄弟院系的文化交流和联系。

 

 

 

 

 

“荟萃艺堂”JOIN艺术团大型系列演出

    JOIN艺术团结合自身实际与优势,在2011年12月举行JOIN艺术团庆祝建党九十周年暨献礼建校一百一十周年——“荟萃艺堂”交通学院JOIN艺术团大型系列演出。此次演出一改往日综合性晚会的形式,为期三天三台各不相同的晚会,由各个表演团体自由发挥、自主承担演出任务,给予了每个表演团体最大的发挥平台与资源支持。
    歌舞纷飞,青春风采——第一天合唱团和舞蹈团承办的“时代歌会”分为“唱支红歌给你听”、“唱支金曲给你听”和“唱支青春给你听”这三个篇章,采用大合唱、独唱、对唱、小合唱、歌舞、群舞等表演形式,唱出活力,舞出精彩;话道人生,剧奇斗艳——第二天话剧团承办的“剧•争”短剧展演紧紧围绕“斗争”主题展开,展现信念之争、人生之争、道德之争;热情摇滚,清新民乐——第三天艺音社和吉他社承办的“躺着听的音乐会”精选出我国高校百年间所传唱的经典青年歌曲,激起师生的共鸣,现场创新采用“躺听会”布置:穿上鞋套,踏上厚及三层、广及两百多平米的蓝色绒毯,白色的抱枕散落其间。

    此次汇报演出无论是舞台效果还是节目安排,都体现出了一个成熟学生社团应有的风采。从策划、组织、宣传到排练、审查、演出,每个环节都倾注了各位JOIN人的心血,每个夜晚都见证了他们的奋斗。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