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研究成果

重要研究成果——"交运之星-TranStar"系统软件

时间:2015-11-08浏览:2195

 

    交通网络系统分析软件“交运之星—TranStar”有四个版本:城市交通版、交通管理版、公路交通版、公共交通版。该软件能为各类交通规划方案提供详细的交通运输需求、道路交通流量、车辆行驶速度、网络交通质量等交通分析与评价指标的预测结果及方案实施后交通系统能源消耗与交通环境影响评价结果,为规划方案的制定提供可靠的决策依据。

         TranStar是我国少数自行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交通分析系统软件之一,并是目前唯一已经商品化能与国外交通分析软件在中国市场上抗衡的国产软件,已拥有80多个国内外正式用户。欧洲交通界权威人士、英国南安普顿大学M.McDonald教授评价该软件是“至今为止所看到过的最好的模拟软件之一”。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