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福建农林大学2011年公开招聘公告

时间:2011-09-19浏览:579

 

福建农林大学2011年公开招聘公告

 

因学校事业发展需要,2011年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教学、教辅、管理岗位工作人员。现将招聘方案公布如下:

一、报名条件

(一)热爱教育事业,具备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

(二)学习成绩优良,身体健康,心理素质好;

(三)组织观念和责任心强,服从分配,具有吃苦耐劳和团队协作精神;

(四)作风正派,遵纪守法,无不良诚信记录,没受过任何处分;

(五)原则上应为2011年出站的博士后或全日制2011届毕业、并于当年取得相应学位、符合毕业生派遣条件的硕士及以上研究生,且具备下列条件:

1、高等教育第一学历应是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毕业并取得相应的学位;

2、教师、教辅类岗位的,非英语专业毕业生英语水平应达到CET6及格线以上;英语专业毕业生TEM8成绩应达到“合格”;管理类岗位的,英语水平应达到CET4及格线以上;

(六)年龄要求:

博士后:35周岁及以下(197611日之后出生);博士:30岁及以下(198111日之后出生);硕士:28周岁以下(198311日之后出生);符合我校接收聘用A类毕业生(点击:福建农林大学接收急需的优秀博士后、博(硕)士毕业生有关待遇的规定(暂行))要求的,博士后年龄可适当放宽至40周岁(197111日之后出生),博士年龄可适当放宽至35周岁(197611日之后出生)

(七)符合用人单位规定的岗位所需的其他相关条件。

二、招聘类别、岗位、人数(见附表一、二、三)

三、待遇及相关问题

1、在校工作期间,享受国家统一规定的相应学历学位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资福利待遇。

2、符合学校急需的优秀博士后、博(硕)士毕业生条件的,可享受学校规定相应的待遇。(点击:福建农林大学接收急需的优秀博士后、博(硕)士毕业生有关待遇的规定(暂行));

3、根据福建省有关文件精神,省外院校博士后、博士毕业生所学专业符合福建省2011年度紧缺急需人才引进指导目录中的专业要求,可享受每月800元的生活津贴(享受期5年)以及7万元(分5年到位)的住房补助。

4、应聘管理岗位的,实行人事代理一年,期满考核合格者正式入编。

四、招聘工作程序

(一)信息发布

招聘信息通过福建农林大学校园网(http://www.fafu.edu.cn/)、福建人事人才网(http://www.fjrs.gov.cn)向社会公开。

(二)报名

1、凡符合条件者均可报名。应聘人员报名应明确具体岗位,每人限报1个岗位。

2、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将应聘材料邮寄到福建农林大学人事处人事科(邮编:350002)报名。

3、材料提交:应聘人员应提交以下材料,材料不齐,视为报名无效。

①《福建农林大学毕业生应聘工作人员报名表》(点击下载:福建农林大学毕业生应聘工作人员报名表);②身份证复印件;③个人简历;④本、硕、博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⑤英语CET4CET6 TEM8成绩单(或证书)复印件;⑥毕业生就业推荐表;⑦学习成绩;⑧科研成果、论文论著等相关材料的复印件。⑨无处分证明原件。复印件应加盖所在单位公章。报名材料原件于面试时现场认定。

5、应聘者应如实提交上述材料以备资格审查。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和录用资格;已被聘用的,将予以解聘。

6、联系人:陈老师 林老师联系电话:059183789190

(三)资格审查、面试及有关规定

1、学校依照已发布的招聘信息要求,综合考虑应聘者的所学专业及毕业院校、学习成绩、科研素质和获奖情况等进行资格审查。

2、资格审查合格者,由用人单位通知参加面试;面试前,所有面试人员应进行心理测试。

3、组织面试。

4、根据应聘人员综合素质、面试情况和心理测试结果,确定拟聘人员名单。

 

 

福 建 农 林 大 学

    2011121

 
 

 

附表一:2011年公开招聘 教师 信息
 学院
岗位序号
专业名称
研究方向
专业要求
需求
              人数
学历
学位
生源院校
备 注
报名状况
 
 
 
 
交通学院
 
 
 
 
 
55
机械工程
机械设计及理论
本科是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
1
研究生
博士
211院校
56
土木工程
岩土工程
本科为土木工程专业、硕士为岩土工程专业
1
研究生
硕士及以上,博士优先
211院校
57
管理科学与工程
工程管理
本科是工程管理专业
1
研究生
硕士及以上,博士优先
211院校
58
交通运输工程
载运工具应用工程
本科是车辆工程专业
1
研究生
59
建筑学
建筑设计及其理论
本科是建筑学专业
1
硕士及以上,博士优先
211院校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