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江苏先河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

时间:2011-09-19浏览:3069

 

江苏先河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525日,注册资金500万元,是从事房地产价格评估、房地产价格司法鉴定、土地评估、土地规划整理、房产测绘、工程测量、工程招标代理、房地产咨询、房地产经纪、政府采购代理等服务的综合性中介机构。公司目前是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江苏省土地估价协会会员单位,江苏省房地产估价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公司现有正式员工123人。其中专职注册人员58人,占47%,注册房地产估价师19人,土地估价师10人,注册造价工程师2人,注册价格鉴证师6人,注册会计师4人,注册房地产经纪人15人,高级工程师2人,部分人员为多项注册。

公司目前具备的资质:房地产估价一级资质、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评估机构甲级评估机构、土地评估二级资质、土地规划丙级资质、测绘丁级资质,政府采购乙级资质等。

此外,经江苏省司法厅批准,20013月江苏先河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以自身为依托,成立了淮安先河房地产价格司法鉴定所。是苏北地区最早入选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房地产价格评估类司法鉴定单位。

20043月公司在全省房地产价格评估行业首家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近年来先后获得2002-2008年连续七年AAA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淮安市人民政府);2004年拆迁安置工作先进单位(淮安市建设局);2005-2009年诚信单位(淮安市消费者协会);2006年拆迁评估先进单位(连云港市拆迁管理办公室);2007-2010年“和谐劳动关系、履行社会责任”星级企业(淮安市人民政府);2009年度全省房地产估价行业先进单位(江苏省房地产估价协会)。

90年代起,国家确定房地产估价报告具有法律地位以来,先河公司先后多次参与了《江苏省城市房屋拆迁补偿价评估技术导则》及淮安市的《淮安市城市房屋拆迁补偿价格评估技术实施细则》等拆迁文件的制定工作,并受聘为宿迁、连云港等市的拆迁文件的制定提供专家咨询服务。

公司坚持恪守“独立、客观、公正”的执业准则,严格执行行业规范和制度,秉承“服务第一、质量第一、信誉第一、客户至上”的企业理念,竭诚为广大客户服务。

 

联系电话: 0517-86219801 0517-86219802

传真: 0517-86219806

地址: 淮安市淮海北路39号书城商务大厦15

网址:http://www.xianhe.com.cn


 

公司现需要测绘专业方面的人才,男生。江苏淮安的优先考虑。联系人:王力(副总经理)手机号码:13770358996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