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交通学院2011年研究生迎新拔河比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1-09-26浏览:742

 

918下午,交通学院2011级研究生新生云集体育馆前,参加由院研究生会主办的一年一度的研究生迎新拔河比赛。赛前研究生辅导员与大家回顾了“9·18事件”的发生经过,教育同学们牢记历史、勿忘国耻。之后,院学办聘请的拔河教练、体育系退休教师许映泉向同学们讲解了参加体育锻炼的重要意义,给大家示范和讲解了拔河的基本动作要领,并亲自带领选手们做热身运动。

比赛开始的哨声在场外同学的呐喊加油声中响起,队员们在各自队长的指挥下,把自己的全身力气使在那根长长的绳子上。在这紧张激烈的时刻,大家万众一心、齐心协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进入了忘我的境界。拔河靠的不仅是实力,也是一种永不放弃的精神,只要满腔热忱、不言放弃,终究会取得胜利。通过比赛,各班同学在短时间内高度团结,大家迅速拉近了距离,增强和促进了班级成员的集体荣誉感。

最终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11级研究生1班捧得研究生迎新拔河比赛冠军流动奖杯,全部参赛队员也都各获得一个苹果作为奖励。精彩激烈的拔河比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和参与下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