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11-10-08浏览:1978

中国建设银行近期启动了2012届毕业生招聘工作,本次建行将首先面向国内少数知名高校进行专场招聘,在我校计划招收1252012届毕业生,除对经管、计算机、土木三个专业有特别需求外,对专业并无限制。报名时间为926日至1010日,报名地点为建行官方网站www.ccb.com“诚聘英才”专栏。请我院在其网站报名的同学将自己的“姓名、性别、院系、专业、就业地点、报名序号”报至院学办,电话:83689816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2届东南大学毕业生第一批招募信息

一、公司简介
中国建设银行是一家已在香港和内地上市的大型国有控股商业银行,在中国内地设有近14000家分支机构、在10个国家或地区设立了海外分行,拥有员工近32万人。
中国建设银行志存高远,秉持“始终走在中国经济现代化的最前列,成为世界一流银行”的战略愿景,植根本土,面向全球,以强烈的使命感和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进取精神,致力于成为中国金融现代化建设的先行者。近年来,建设银行各项业务持续健康发展,良好的经营业绩和品牌价值得到了全世界的认同和好评。目前,建设银行总市值居全球上市银行第二位,平均资产回报率、平均股东权益回报率等关键指标均达到了国际大银行先进水平。2010年,被英国《银行家》杂志评为“中国最佳银行”,并在《福布斯》发布的“2010中国品牌价值50强”中列银行业首位。
员工是建设银行最宝贵的资源,是建设银行在金融市场竞争中赢得客户,拓展市场,实现永继发展的关键。建设银行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建立了人才引进、培养、使用、流动的科学机制,创造了公平、公正、公开的用人制度环境,拓宽了员工职业发展通道,为员工实现职业理想和自身价值搭建了舞台。建立了科学有效的薪酬、奖励、荣誉等激励机制,营造了尊重、关心、培育员工的人文环境,致力于提升员工满意度和忠诚度,使员工将自己的职业价值目标与建设银行的价值目标融为一体,实现员工与企业的共同成长。
二、招聘数量
此次建设银行将面向国内少数知名高校启动201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本次建行在东南大学将先期招聘1252012届毕业生(就业地点详见附件)。
三、招聘流程
学校推介>>学生登陆网站报名投递简历>>简历初筛>>笔试、面试、体检>>发放录用通知>>签录用协议
四、报名事项
(一)本次招聘不对专业设限,请有意向的毕业生于2011926日至1010日期间,登陆建行官方网站
www.ccb.com,点击“诚聘英才”,进入“名校专场招聘”,选择意向工作机构、工作地点,完成报名应聘(友情提醒:请牢记报名序号)。无法注册和填报简历的,请参照“应聘向导”和“常见问题”中的相关提示。
(二)在审核简历后,我行将入校对通过的学生进行初面,预计时间为1020日。
          (
)对招聘环节有疑问的同学可根据附件上提供的相应邮箱进行提问(友情提醒:此邮箱不接受简历投递,简历投递至此无效)

中国建设银行人力资源部

 

 

中国建设银行-东南大学专场招聘需求表
序号就业地点邮箱
1信用卡中心xykzx_zhaopin.zh@ccb.com
2石家庄等zhaopin.he@ccb.com
3长春wanglifei.jl@ccb.com
4哈尔滨等zhaopin.hl@ccb.com
5南京等zhaopin.js@ccb.com
6苏州zhoukun.su@ccb.com
7杭州zhaopin.zj@ccb.com
8合肥shituanjie.ah@ccb.com
9福州liaoyuying.fj@ccb.com
10厦门lanjing.xm@ccb.com
11济南lizhongbin.sd@ccb.com
12郑州changwei.ha@ccb.com
13武汉liufei.hb@ccb.com
14广州tianjiwen.gd@ccb.com
15南宁zhaopin.gx@ccb.com
16海口zhaohuaping.hi@ccb.com
17重庆zhaopin.cq@ccb.com
18成都zhaopin.sc@ccb.com
19昆明yn_zhaopin.yn@ccb.com
20西安sundengguang.sn@ccb.com
21兰州houxiaoming.gs@ccb.com
22常州培训中心zhuhongjuan.cp@ccb.com
合计 
注:(1)请学校推荐学生人数大于我行拟招聘人数。(2)信用卡中心工作地点包括:上海、苏州、天津、兰州、南宁;石家庄等包括石家庄、唐山、邯郸、廊坊、沧州、秦皇岛、保定;哈尔滨等包括哈尔滨、大庆;南京等包括南京、无锡、常州、南通;常州培训中心工作地点为常州。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