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哈尔滨市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

时间:2011-09-28浏览:2070

 
     

哈尔滨市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成立于1981 8月,是集科研、设计为一体的国家甲级规划设计和甲级建筑设计单位。
本院专业齐全,技术力量雄厚,院内设15个部门:技术管理部、总体规划研究所、规划一所、规划二所、交通市政所、城市设计研究所、风景园林所、建筑一所、建筑二所、GM工作室、办公室、人力资源部、生产经营部、信息管理部、财务部。现有职工133人,其中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17人、高级工程师39人、工程师32人,近50名国家注册规划师、建筑师和结构师,实力雄厚。院本着文明建院、依法治院、科技兴院的宗旨,以创建国内一流科研单位为目标,坚持诚信、高效、优质、创新的方针。
建院近三十年来,本着“依法治院、文明建院、科技兴院”的宗旨,坚持诚信、高效、优质、创新的方针,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为政府服好务、当好参谋为己任,以创建国内一流科研设计单位为目标。本院先后完成了战略规划、总体规划、分区规划、控详规划、修详规划、城市设计、建筑设计和道路、园林、旅游、基础设施等各类大中型规划项目8000余项。规划设计成果遍及国内外,先后与法国、新加坡、美国、南非、俄罗斯等国家,中国规划院、北京大学、南京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单位在科研、设计等方面进行了合作,并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在立足哈尔滨市场的基础上,积极拓展国内市场,项目遍及云南、广东、内蒙、山东、辽宁等省。多项设计成果分获各级奖励,其中建设部优秀设计奖九项;国土资源部科技进步二等奖两项;省级科技进步奖八项;市科技进步奖二项;省级优秀设计百余项,编制完成了两项省级地方标准。
我院拟在贵院招收本科及本科学历以上的城市规划、建筑学、结构设计、建筑电气设计、交通设计、市政工程(给排水)专业应届毕业生,具体要求:男性,熟练掌握城市规划设计及相关法律法规,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意识。如有符合条件的,请将个人简历及相关主要业绩证明材料等寄来或发送到我院电子邮箱中。

联系人:何晓军
联系电话:0451-8464744313009809611
单位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65
邮政编码:150010
  E-mail
haerbinghyrlzyb@163.com

哈尔滨市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
O一一年九月二十六日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