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河南省城市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

时间:2011-09-28浏览:3614

 
     

河南省城市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前身为河南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1983年经省编委批准成立。我院是河南省唯一一家持有城乡规划编制甲级、市政工程行业甲级、建筑工程甲级、工程咨询甲级、风景园林专项设计甲级、工程监理甲级资质的综合性设计单位。我院主要从事城市规划、市政公用工程、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的设计与技术咨询工作,技术力量雄厚,专业配套齐全。经过近三十年来在城乡建设规划设计和咨询方面的不断积累,以及业务的不断拓展,我院已成为河南省一流的科技型设计企业,为了满足业务发展的需要,我们殷切期盼有志之士的加盟,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河南省城市交通规划研究中心经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批准,于200911月成立,是专门从事城市交通规划与研究的机构。河南省城市交通规划研究中心坚持“立足河南、面向全国”的发展方针,承担城市、区域交通发展战略研究;城市与区域综合交通规划、公共交通、城市道路、静态交通各类专项交通规划;地区性交通详细规划与设计;重大交通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建设项目交通影响评价。

我院和中心因业务发展需要,现招城市交通规划设计人员若干名:
  1
、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2
、为人正直,人品优良,诚实耐劳;
  3
、男性;
  4
、需到单位实习。
联系人:刘艳忠电话:0371-66285695    15038333137
邮箱:liu_yzhong@163.com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