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深圳市规划国土发展研究中心——综合交通部

时间:2011-10-08浏览:1522

因业务发展需要,深圳市规划国土发展研究中心——综合交通部 拟招聘实习生若干名,主要从事步行及自行车交通规划等方面的工作。

要求:

(1)实习时间至少保证3个月(任何时间开始均可);

(2)交通规划与管理、城市规划等相关专业;

(3)办事认真、负责,能吃苦耐劳,具有较好的团队意识。

有意者请与梁对对联系。

E-mailddliang_03@163.com联系电话:0755-23965259,13826595416

 

说明1:深圳市规划国土发展研究中心简介

深圳市规划国土发展研究中心(以下简称我中心)成立于2008年6月,直属于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是为适应深圳市城市规划工作的需要,按照深圳市事业单位改革的要求,由深圳市政府批准成立的全国首家法定机构,具备城市规划编制甲级资质。

我中心借鉴市场管理机制,履行特定公共职能。主要职能包括:承担深圳城市发展策略、城市总体规划、近期建设规划、分区规划和法定图则的具体编制工作;承担深圳市综合交通布局规划及重要市政交通专项规划的具体编制工作;承担深圳市城市规划和土地利用规划重要政策研究、重点地区发展规划等工作。

我中心目前内设15个部门,包括:发展研究部、公共政策部、地区规划一部、地区规划二部、综合交通部、交通研究部、轨道交通部、市政规划部、技术标准部、土地利用部、土地监管部、土地产权部、土地经济部、行政管理部和技术管理部。大部分人员具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学科背景涵盖城市规划、建筑学、交通、市政、经济地理、信息工程、生态环境、土地经济学、土地资源管理、社会学、法学等众多专业。

综合交通部主要承担深圳市综合交通布局规划、片区及重点地区综合交通规划、道路交通、慢行交通等方面的规划、设计与研究工作。

说明2:本次拟招聘实习生相关情况补充说明

1实习内容:主要参与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资助的“深圳城市步行和自行车交通系统示范项目”相关规划及研究工作,主要包括步行及自行车交通发展规划、设计导则及重点示范地区详细规划。

实习生可自愿或被统筹安排到某个项目中,主要工作包括现状调研与分析、国内外相关案例研究、规划方案编制和详细方案设计。

2实习时间:至少保证3个月(任何时间开始均可)。

3实习待遇:本科生每人每月1000元、研究生每人每月1500元实习补贴,另每人每月补助午餐费300元;部门提供每人每月1000元住房补贴。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