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我院学生代表参加国际桥梁与隧道工程技术高峰论坛

时间:2011-10-13浏览:1221


国际桥梁与隧道工程技术高峰论坛暨茅以升先生诞辰115周年纪念大会920日在重庆隆重召开,我院蒋宁俊、许翔两位同学因分别获得工程教育学生奖和铁道教育希望之星奖,作为我校代表受邀参加了在渝举办的“国际桥梁与隧道工程技术高峰论坛暨茅以升先生诞辰115周年纪念大会”。

本次论坛由中国工程院、重庆市政府、国家外国专家局和茅以升科技教育基金会联合主办,围绕桥梁与隧道工程的现在与将来主题,展示和交流我国在桥梁与隧道工程方面取得的成就,研究面临的问题,并纪念中国现代桥梁之父茅以升,推动桥梁与隧道工程事业进一步发展。

同时为纪念茅以升先生诞辰115周年,大会还举行了20届茅以升科学技术奖颁奖授牌仪式,茅以升公益桥”——“小桥工程慈善项目启动仪式等系列活动。参会的同学均表示参加这次会议十分有意义,不仅开阔了知识视野,而且更是让自己的内心受到了震撼,受益颇深。

(许翔 张航)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