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实习企业走访学校座谈会纪要

时间:2010-05-10浏览:1248

201056,来自苏州物流园区、苏州高新物流中心、苏州传化物流基地、南京龙潭港集装箱码头、徐州汽配城汽车检测中心、南通汽车运输公司、金陵交运集团等单位的企业代表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二楼举行了企业与学院座谈会,交通学院副院长陈一梅教授、运输与物流工程系主任毛海军教授等出席了会议。

交通学院陈一梅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企业家的光临表示欢迎及感谢,然后双方就交通运输专业的社会需求、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学生能力的要求、基地合作等方面进行了较为深入的探讨;特别是对学校在培养计划中体现企业需求设置课程,以及企业参与课程的实践环节包括企业专家为学生开设讲座和承担部分教学内容等展开了细致的讨论。会议加深了企业与学院、专业之间的相互了解,有助于进一步促进校企之间的合作。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