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甘肃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

时间:2011-10-17浏览:1385

1018日下午2:30召开招聘会,地点:中山院207

甘肃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是国有控股、省内最大的公路工程勘察设计单位,现持有工程勘察、咨询、监理、测绘,公路行业公路、特大隧道、特大桥、交通工程设计,地质灾害治理勘察、设计,公路水运交通工程试验检测等11项甲级资质和水土保持、景观绿化设计、建筑工程设计、市政工程道路、桥梁、公共交通设计6项乙级资质,具有公路交通工程(通讯、监控、收费综合系统)专业承包资质和对外承包工程资格。业务已拓展到各等级公路、桥梁、隧道、交通工程的勘察设计及公路工程可行性研究,市政工程设计、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设计和公路沿线设施设计,工程地质勘探和土木工程试验与检测,地质灾害评估处治,桥隧检测及旧桥加固改造,工程测绘和工程技术咨询,工程监理,水土保持,公路沿线绿化设计,养护技术研究,公路交通工程专业承包通信、监控、收费综合系统工程施工等业务。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现有职工352人,其中教授级高工和博士15人,高级职称106人,硕士研究生67人,各类注册人员64人,专业技术人员比例为83%。下属4个投资公司共有职工近300人。公司坚持“科技兴企”战略,近年来,软件投入达到700多万元,各项技术设备投入资金总额近4000万元。以GPS全球定位、航空摄影测量、卫星遥感技术等为代表的数字化公路勘察技术在设计工作中全面使用。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科技兴业、诚信互利、求精创新”的质量方针,大力实施科技兴企、人才强企战略,着力打造设计精品和设计名品,先后设计出了省内最高的高架桥卢家沟特大桥,左右幅上下碟合、被誉为“桥上桥”的双层高架桥兰州至海口高速公路武都至罐子沟段大团鱼河大桥,桥梁宽度在同规模桥梁中最窄、西北地区跨度最大、单跨536米的悬索桥折桥至达川公路刘家峡黄河大桥,省内首次使用竖井送排式纵向通风技术的新七道梁隧道,地处乌鞘岭海拔超过3000米的高寒地区、连续五座特长隧道合计总长42.12公里、采用路面下加温融雪和国内首次采用静电除尘通风技术的连霍高速公路徐家磨至古浪段乌鞘岭隧道群,获甘肃省建设工程“飞天奖”、地处河西隔壁地区、被誉为“千里河西线”的连霍高速公路山丹至安西段,交通运输部重点督察项目、地处陇南山区、桥隧比例高达93.5%的兰州至海口高速公路洛塘至罐子沟段,部省示范工程、有生态路、科技路、旅游路、形象路、水平路之称的宝天高速公路,西北地区最大、国内地处8度高地震带最大跨度的斜拉桥兰州南绕城高速公路西固黄河大桥等一批有代表性的重点工程。
“十一五”期间,公司抢抓历史机遇,积极开拓市场,取得了优异成绩,公路勘察设计取得了历史性突破,累计完成公路工程可行性研究4175.03公里;初步设计2719.19公里,完成的高速公路勘察设计项目总里程占全省已通车及在建高速公路项目总里程的70 %以上。技术水平和创新能力显著增强,一批新技术、新装备得到广泛应用,在地质选线、上承式钢管混凝土拱桥、单跨桁架加劲梁悬索桥梁、高寒地区隧道结构耐久性、预防性养护、车辙处理、高寒阴湿路面铺筑等方面都取得了新的突破。勘察设计质量不断提高,先后获得优秀工程设计奖、科技进步奖、优秀工程咨询奖等集体荣誉近40项。设计完成的山临高速公路、三滩黄河大桥等10多个重点项目被评为甘肃省建筑工程“飞天奖”、交通部优秀勘察设计奖。与中交二院联合设计的宝天高速公路麦积山隧道被交通运输部评为“建国六十周年公路交通工程勘察设计经典工程”。
多年来,公司员工发扬“开路先锋”精神,顽强打拼,攻难克险,使自身的实力和市场竞争力不断增强,在许多竞争中屡屡折桂。公司先后被相关单位或部门授予“‘九五’甘肃建设先进单位”、“甘肃省重点项目建设先进单位”、“甘肃省文明单位”、“甘肃省职工职业道德十佳单位”、“全国交通系统先进集体”、“全国交通系统创建文明行业先进单位”、“甘肃省诚信单位建设示范点”、“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2009年,公司被中央文明委评选为“全国文明单位”,被省总工会授予“甘肃省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2010年,公司被交通运输部评为“全国交通运输系统先进集体”。


 

 

 

 

 


2012年毕业生需求计划

 

序号

专业

学历

1

工程地质

博士

2

有机合成材料

博士

3

路面材料

博士

4

桥梁

硕士

5

道路路线

硕士

6

暖通

硕士

7

建筑

硕士

8

试验检测

硕士

9

给排水

硕士

10

遥感

硕士

11

城市规划

硕士

联系人:薛公勤谷艳红

联系电话:13893369447   18794244868

投送简历邮箱:guyanhong006@sina.com;393624185@qq.com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