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广州市交通运输研究所2012招聘

时间:2011-10-19浏览:1142

广州市交通运输研究所前身为广州市公用事业科学研究所,创建于198411月,20029月随交通大部制改革更名为广州市交通运输研究所,为广州市交通委员会直属正处级事业单位。

经过多年的探索和发展,我所已基本形成专业配备合理、科研实力突出、管理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队伍。现有各类技术人员30多人,其中国家注册工程咨询师5人,高级工程师6人,工程师15人,70%以上的专业技术人员具有研究生以上学历。

我所下设4个技术部门和1个综合事务管理部门,研究成果涵盖了综合交通、道路、公交、停车、物流等交通运输各个专业领域的规划、咨询、设计工作。

我所已完成了一大批有影响力的优秀项目和研究成果,多次获得国家优秀工程咨询成果奖和广东省优秀工程咨询成果奖。项目成果已获得广泛应用,其中《广州市公路网规划》、《广州市现代物流发展规划》、《广州市十二五时期综合交通体系建设规划》、《广佛同城化建设交通基础设施三年工作规划》、《广州市关于改善中心城区交通状况的实施方案》等一批项目经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后成为指导行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亚运场馆、口岸、官方饭店交通组织实施方案》、《亚运交通路网适应性研究》、《亚运专用通道可行性评估》、《亚运场馆周边临时公交站场规划》、《亚运交通出行指南》等一批亚运项目为第16届亚运会的圆满组织提供了技术保障;《公交与地铁线网衔接规划》、《广州市公交站场布局规划修编》、《广州市公交专用道规划实施方案》、《广州市公路收费站撤并方案研究》、《中山大道BRT试验线运营管理研究》等一大批项目则成为惠及民生的指南。

细节决定成败,认真铸就辉煌,在广州构建信息化大交通的战略指引下,我所将继续秉承科技为先导,质量为根本,发展为目标,以谋求新一轮的跨越式发展。欢迎广大交通工程同仁共同投身到我所的发展建设中来。



【招聘信息】

一、招聘职位

交通工程岗位技术人员。

二、招聘条件

(一)道路工程、交通工程、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轨道交通工程、物流工程、智能交通及相关交通专业研究生以上学历、硕士以上学位。具备博士学位者,有实际工作经验者,精通各类交通软件、绘图软件者优先。

(二)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敬业精神,品行端正,作风正派,团结同志,乐于奉献。

(三)具备履行设计岗位的工作能力和专业知识,有较强的实践经验和交流能力。

三、联系方式

请有意向的人员通过电子邮件或者邮寄方式(注明招聘简历)将应聘材料发至我所。应聘材料应有本人简历(附近照)、各项证书及证明材料(包括本科、研究生的成绩单)复印件等。

邮寄地址:广州市龙口中路158号天逸大厦4

邮编:510635

电话:(02022381016

传真:(02022381218

E-mailgztri@ gztri.com

网址:www.gztri.com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