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中交上航局航道建设有限公司

时间:2011-10-24浏览:1400

中交上航局航道建设有限公司2012年校园招聘

一、公司简介:

中交上航局航道建设有限公司隶属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公司拥有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和航道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主要从事国内外港口与航道疏浚工程、海岸与近海工程、筑堤与吹填造地工程、堆场道路和陆域构筑物、地基与基础工程、河湖整治与渠化工程、码头、船坞、土石方、水下炸礁清礁、勘察测绘等业务,是目前浙江省内实力最强,国内最重要的大型港航施工骨干企业。公司以“建设最具成长价值的海洋工程公司”为愿景,施工足迹遍布国内沿海港口、内陆江河湖泊,并成功进入亚洲、美洲、非洲等海外市场。

公司先后获得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水运建设行业优秀施工企业、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文明单位、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企业五连冠、全国施工企业设备管理优秀单位等国家级荣誉;从1990年起连续保持浙江省文明单位称号,获得浙江优秀交通企业、浙江省信用管理示范企业、浙江省守合同重信用AAA级企业、浙江省建设工程钱江杯奖、浙江省建设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等荣誉。

公司拥有一支高学历、高素质的人才队伍,倡导“以人为本,人尽其才,才尽其能”的用人理念,以贡献论人才,建立起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


二、资格条件:

1.学历:本科

2.性别:男

3.学习成绩:中等以上

4.英语要求:大学英语四级以上

5.其他要求:身体健康,学生干部、党员优先,要求能适应长期项目部工作。

三、招聘专业与人数:

1.港航专业:2

2.土木工程:2

四、福利待遇:

第一周年收入六万元以上(含试用期收入),住房公积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企业年金等各项福利齐全。近五年,公司以年均40%的增长速度快速发展,企业规模不断扩大,员工培训、发展机会良好。职业发展方向:项目部经理,工程、经营、设计分院等职能部门领导。

五、应聘方式:

公司网站:www.swbnb.com

投递个人简历邮箱zhaopin@swbnb.com

要求:1、简历名称及邮件标题请以“姓名+专业+学校名称”的格式发送;

2、简历内请注明学习成绩排名、身高、体重及家庭成员情况等相关信息,并附近照一张。)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0574-86296233

公司地址:浙江宁波镇海区沿江东路221

邮  编:315200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