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江西省交通工程质量检测中心

时间:2011-10-25浏览:3575

一、招聘单位简介

江西省交通工程质量检测中心隶属于江西省交通运输厅科学研究院,成立于一九九二年,是江西省专业从事交通、建筑工程试验检(监)测的机构。中心持有交通运输部颁发的桥梁隧道工程专项甲级和综合甲级试验检测资质证书、江西省建设厅颁发的地基基础工程专项资质证书、江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计量认证合格证书。

⑴硕士研究生一名

①研究生专业为岩土工程或测绘工程,本科为土木工程、地质工程(工程地质方向)、结构工程(土建结构方向)以及测量工程方向。

②参加过软土地基、基坑工程、隧道及地下工程、边坡工程等方面的科研、监测工作,对其监测方法、仪器、理论比较熟悉。

⑵本科生一名

①测量工程专业;

②学校期间能学习成绩优秀, 动手能力强

③对全站仪、经纬仪等测量仪器能熟练的进行操作;

④能吃苦耐劳。

三、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20111025 日——20111230日。

2联系方式: 招聘电话:0791-85297551

招聘邮箱342180444@QQ.com

3报名方式:通过招聘邮箱投递简历。

四、考核的方式

1考核方式:采取直接面试考核择优录取的方式进行招聘,面试内容为相关专业知识及实践操作。

2面试时间、地点: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3面试需携带的材料:身份证、毕业证、 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照片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