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深圳市城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

时间:2011-10-26浏览:2712

一、简介

 

深圳市城市交通规划研究中心地处改革开放的先锋城市——深圳,创建于1996年, 2006年底由事业单位划转改制为国有企业,更名为深圳市城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中心)。2009年我中心被深圳市批准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我中心具备城市规划甲级、工程咨询甲级、工程设计乙级资质,通过并执行ISO90012008质量体系国内认证(CNAS)及英国皇家国际认证(UKAS)。业务范围涵盖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领域的各技术层次,是国内从业资质最高、业务范围最广的交通规划设计专业机构之一。其中包括:

l全市性交通政策研究、

l各中长期专项策略性规划(干线路网规划、轨道交通规划、公共交通规划、停车交通规划、交通管理规划等)

l分区(片区)道路交通规划及改善规划

l枢纽体系规划(客运枢纽规划、货运枢纽规划)

l智能交通系统规划及设计

l交通信息系统和交通模型

l交通专题调查及分析。

l交通影响分析

l轨道线路详细规划

l道路交通详细规划

l工程项目前期咨询

l道路交通工程设计

 

我中心参与了深圳市政府历年来所有重大交通政策的决策,为推进深圳市城市交通规划工作的整体推进作出了重要贡献;并面向全国逐步有序推广深圳交通规划建设经验,先后承担了香港、澳门、珠三角东莞、佛山、江门、河源、肇庆以及江苏、浙江、福建、山东、江西等地10多个大中城市的交通规划设计咨询项目。先后完成了《深圳市整体交通规划》、《深圳市轨道交通规划》《深圳市城市交通仿真系统》《佛山市综合交通规划》、《福州市轨道交通1号线沿线土地利用与交通控制性规划》等省内外800余个规划设计项目,多次获建设部、广东省、深圳市等各级优秀规划设计奖励,在行业中树立了良好的信誉和形象。

 

人才是我中心的资本。我们坚持为优秀的人才创造一个和谐、富有激情的环境,营造和谐的工作氛围。我们尊重每一位职员的个性,尊重职员的选择权利。倡导健康丰盛的人生,鼓励职员追求个人生活内容的极大丰富。根据中心业务发展需要,我中心亟待扩充技术力量。我们期待全国重点院校城市交通规划及相关专业的优秀人才加入!

二、2012年应届毕业生引进计划表

学历

专业

数量(人)

本科

交通工程、道路桥梁及渡河工程、交通运输

2-4

硕士/博士

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 道路与铁道工程、交通信息工程与控制、载运工具运用工程、桥梁与隧道工程

4-8

三、综合要求

有较强的综合规划设计能力和协调能力,良好的文字功底和较强的口头表达能力,综合素质良好。体检合格,毕业后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具有学历学位证书)。

四、应聘方式

条件符合者,可参加我中心组织的校园招聘会或请将个人简历、学历职称身份证复印件、工作成果材料等资料发Eailoffice@sutpc.com

我中心将择优组织统一笔试及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东南大学宣讲会时间:2011.11.01(周二),上午900,交通学院二楼会议室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吕工

话:0755-83947519

真:(0755)83949389

通讯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西路8009号规划大厦

邮政编码:518034

电子邮件:lby@sutpc.com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