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中建三局基础设施事业部

时间:2011-10-27浏览:1358

中建三局基础设施事业部

我们崇尚专注一生的事业,赞叹自由奔放的灵魂,工作在这里,以一种完美主义者的姿态生存。如果您拒绝平庸,如果您正在找寻梦想,我们热忱欢迎您加入。在全局学历层次最高,平均年龄最轻,最具活力和潜力年轻团队里,我们将为您提供极为广阔的舞台,将您所学迅速打磨为实力,释放您全部的光芒。

能追无尽景,始是不凡人。激情、高效、文化的三局基础设施人,热切期盼“大气、锐气、灵气”的您加入,与中建三局基础设施事业部携手共铸辉煌

 

 

一、事业部简介

2009年初,中建三局正式组建基础设施事业部。作为局总部重要部门,按事业部模式运行,主要承担三大职能:一是全局基础设施业务(市政、公路、城市轨道交通、机场以及电厂等)归口管理和经营推进;二是以投资模式承揽基础设施项目进行运作及建设管理,积极探索城市综合开发道路;三是以投标模式承揽特大型基础设施项目。事业部代表工程局控股管理中建武汉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中建环线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等项目公司。下设市场拓展部、项目管理部、财务融资部、法律合约部和综合办公室五个职能部门。其中,项目管理部下辖的项目建设指挥部具体承担项目建设与总承包管理职能。

二、发展策略

践行“大市场、大业主、大项目”营销策略,提升融投资驱动力,发挥整合内外部资源的号召力,加强商业策划、建设管理和总承包管理“三位一体”的核心竞争力。实现城市综合开发与基础设施业务“双核心”运行。

基础设施业务:实施“小资金撬动大项目”战略,采用BTBOTBOT+EPCPPP等项目运作模式承揽特大型基础设施项目。

城市综合开发:以投资为龙头,基础设施建设为切入点,以土地一、二级开发为重头戏,房屋建造为补充的“四位一体”全产业链协同联动的综合性城市开发建设。

三、发展理念

市场布局:做深做透武汉市场,做实做强湖北市场,统筹布局国内市场,适时拓展海外市场。

经营理念:诚信守诺、优质高速、安全环保,追求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最大化。

管理理念:战略引领,模式创新,风险管控,执行高效,追求卓越。

文化建设:员工高素质、执行高效能、产品高品质。

四、项目主要成果

2009年,承接了武汉市武咸公路改造(20.89亿元)和沙湖通道(7.1亿元)BT项目,项目已于9月实现主线桥梁通车。

2010年,承接了武汉市二环线武昌段和汉阳段BT项目(31亿元)。

2011年,与武汉市蔡甸区政府签约《后官湖生态宜居新城新农组团城市综合开发协议》(合作规模100亿元),于77日举办了武汉·中国知音城项目奠基仪式。

五、获得荣誉

荣获2010年度全国工人先锋号、2009年度湖北省工人先锋号、2011年度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状等多项荣誉。

六、团队建设

目前,事业部拥有管理人员135人,其中,本科学历以上占比90%,硕士学历以上占比20%,是中建三局平均年龄最轻,整体学历最高,党员占比最多的卓越团队。

七、培训体系

培训工作是支撑事业部发展的战略性工作,员工培训主要包括入职岗前培训、见习期师带徒辅导机制、专业与素质进阶培训和在职学历教育等多种形式。

八、招聘专业及流程

1、招聘专业

需求专业

学历要求

金融/技术经济学

本科及以上

建筑学/城市规划

本科及以上

土地资源管理

本科及以上

道路桥梁/土木工程

本科及以上

安全工程

本科及以上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

本科及以上

会计学/财务管理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汉语言文学/新闻传播学/思想政治教育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人力资源管理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法学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2、招聘流程

1.网上投递简历

方法一:登录中建三局校园招聘网站(http://zhaopin.cscec3b.com.cn)投递简历

方法二:直接将简历、相关证书扫描件、生活照等投递至基础设施事业部邮箱:cscec3bjcssb@126.com,邮件标题:姓名+学校+专业+学历+应聘岗位。

2.初步筛选简历

3.第一轮面试(笔试)

将电话通知应聘者本人参加面试(笔试)。

4.第二轮面试(笔试)

将电话通知应聘者本人参加面试(笔试)。

5.网上测评

登录中建三局招聘网站(http://zhaopin.cscec3b.com.cn)进行测评

6.结果反馈

将电话通知应聘者本人录用结果。

7.签订就业协议书

 

若有其他问题,可致电:田先生 027-8739817118607185807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