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苏博特集团

时间:2011-10-27浏览:5935

 

苏博特集团招聘简章

 

请各位同学将简历直接投到如下邮箱:hongjinxiang@cnjsjk.cn联系人:洪先生。

单位名称:江苏博特新材料有限公司、江苏苏博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 南京鼓楼区北京西路12

 

公司简介:

我公司是经江苏省建科院建材所改制而成的科技先导型企业,专业从事材料相关技术的研究和开发应用工作,是国内混凝土外加剂行业龙头企业,产品荣获中国名牌称号。2010年实现年销售额12亿元。

研发中心占地面积30余亩,是公司创新主体。中心配备了先进的试验分析与研究开发成套设备,拥有一支专业配置齐全、结构组成合理的科研创新队伍。中心现有博士后4名,博士9名,硕士学位人员36名,教授级高工8名,高工24名。近年来共承担基础性研究项目10项,其中国家“973”计划项目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交通部西部项目1项;承担应用类课题15项,其中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项目1项,国家火炬计划项目2项;承担工程类项目数20余项。科研成果累计获国家科技进步奖3项,部、省级科技进步特等奖1项,一等奖4项。

公司生产基地拥有国内最先进的生产线,实现了全过程的全自动控制,年设计生产能力48万吨。产品广泛应用于水利、交通、能源、市政、港口和建筑等领域的混凝土工程,并成功应用江三峡工程、江苏田湾核电站、青藏铁路、郑州国际展览中心、南京地铁等一大批国家重点工程。

 

需求:

职位——研发工程师

1、专业:无机非金属材料、建筑材料(水泥混凝土)

2、专业:道路与铁道工程(沥青路面养护等)

3、专业:高分子/高分子化学(合成纤维加工、成型与改性;高分子合成;计算机模拟)

4、专业:有机化学(合成与表征)

5、专业:物理化学/高分子物理(熟悉计算机模拟)

6、专业:环境工程(水处理)

7、专业:化学工程(熟悉化学工艺、仪器仪表)

二、工作地点:南京江宁区苏博特研发中心

三、薪酬福利

2年内硕士年收入不低于10万元,博士不低于15万元。国家规定的“五险一金”、各种津贴补贴(如出差津贴、降温补贴、通讯费补贴、员工租购房补贴)、免费班车,补充商业保险、携家属带薪旅游、员工餐厅、过渡宿舍、定期体检、学历进修资助等。

四、联系方式

简历接收邮箱:zhouweiling@cnjsjk.cn     zhaopin@cnjsjk.cn       

投递要求:

1、主题要求:岗位-姓名-学校-学历-所学专业-性别。

2、请尽快完成简历投递;我公司将根据简历投递情况,安排面试。

3、请尽量在邮件正文中粘贴简历内容(佐证材料可以黏贴在附件中),并附证件照片和成绩单扫描件。

 

联系电话:025-83278509         传真:025-83278599

联 系 人:顾小姐

网址:www.cnjsjk.cn邮箱:zhaopin@cnjsjk.cn

详见我公司网站招聘信息栏目欢迎您的加盟,创造我们共同的事业,与我们共发展!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