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北京迈达斯技术有限公司

时间:2011-10-31浏览:935

 

北京迈达斯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MIDAS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o., Ltd.(简称MIDAS IT)正式成立于200091日,它前身隶属于世界最大的钢铁公司之一 —— 浦项制铁(POSCO)集团。 北京迈达斯技术有限公司是韩国 MIDAS IT在中国的独资分公司,于200211月正式成立,从事建筑结构、桥梁、岩土隧道、机械等有限元软件的开发、销售、咨询及技术支持工作。进入中国市场九年以来,MIDAS软件的用户就已经发展到2000 余家,越来越受到中国工程师认可和欢迎,现已实现:

ü桥梁结构分析与设计领域市场占有率第一

ü岩土分析与设计领域前三甲

ü建筑结构分析与设计领域前三甲

目前北京奥运会多个场馆、上海世博会多个场馆、广州亚运会场馆、深圳大运会场馆、各地超高层各类特种结构工程以及桥梁与隧道方面的工程等都在广泛应用MIDAS系列软件。随着在中国业务的快速发展,公司陆续成立了上海、广州、成都和沈阳分公司,并急需各类高级人才的加盟。

 

招聘职位:

职位1:桥梁类/建筑结构类销售工程师职位2:岩土类/机械类/土木仿真分析工程师

职位3:桥梁类/建筑结构类技术工程师职位4:软件开发工程师(北京)

职位5:桥梁类/建筑结构咨询工程师工作地点: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沈阳

职位要求:相关专业本科(含以上)学历,具有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沟通、协调和人际交往能力,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开拓进取的意识;专业基本功扎实,思路清晰,口头/书面表达能力强。

 

应聘流程:

网投简历——Midas宣讲会——前辈校友经验分享——现场笔试——面试——录用发送offer

 

 

投递简历时间:截至2011114

投递简历须知:请按格式编写主题

“学校名称-应聘职位-应聘城市-姓名”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网站:http://cn.MidasIt.com

联系电话:021-51697500-202 金小姐

应聘邮箱:hr-cn@midasuser.com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