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12-4]郑州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

时间:2011-11-30浏览:1428

  

招聘专业:城市规划、环境工程、交通工程、交通运输

面试时间:124日(周日)上午9

面试地点:交通学院六楼会议室

校内联系人:陈大伟 13851621215     

郑州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成立于1984年,隶属于郑州市城乡规划局,是国家首批甲级规划院之一。

我院长期致力于郑州市城市规划、勘测、设计和研究,现拥有城市规划甲级、工程测量甲级、工程咨询甲级、建筑设计甲级、市政行业乙级、风景园林专项工程设计乙级等资质,是极具实力的综合性设计单位。2004年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我院现有专业技术人员230人左右,其中高级职称50余人,中级职称70余人,助理职称70余人:拥有注册城市规划师、注册建筑师、注册结构工程师、注册测绘师、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注册造价师、注册公用设备师、注册电气工程师等注册人员50余人,业务覆盖城市总体规划、分区规划、详细规划、市政规划、风景区规划、村镇规划、城市设计;工程测量;地图编制、地理信息系统工程;工程咨询:建筑工程设计、市政给排水工程设计、道路交通设计、交通影响分析等。

我院秉承“以质量求生存,顾客至上、诚信为本,为城市建设和管理服务;依科技促发展,科学管理、待续改进,创规划设计和勘测精品”的质量方针,不断提高规划勘测设计成果质量和综合管理水平。建院以来共有130余项成果获部、省、厅、市级奖励,其中50余项成果获省级以上奖励。

郑州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热诚欢迎业务能力强、品学兼优,志在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领域有所作为的各地专业人士到我院工作。

 

招聘需求:

城市规划本科及以上

道路交通本科及以上

给水排水本科及以上

燃气工程本科及以上

供电工程本科及以上

热力工程本科及以上

建 筑 学本科及以上

结构本科及以上

建筑电气本科及以上

暖通本科及以上

测绘工程本科及以上

 

郑州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嵩山北路6号邮编:450052

电话:037167181919            传真:037167449122

Emailzzghyrsk126.com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