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至善东大,腾蛟东南——记交通学院辩论队

时间:2011-11-15浏览:353

 在十月三十一日惜败法院后,我院腾蛟辩论队在第八届“至善东大”辩论赛中,终于止步于此。但现场,交院和法院的各位辩手的表现都可谓可圈可点,亮点颇多。一如评委老师所说那般,势均力敌,各分半壁江山,是一场真正精彩的辩论赛。

 在初赛中,以压倒性优势击败公共卫生学院后,腾蛟辩论的全体成员又马不停蹄地投奔于下一场的对阵法学院的苦战之中。从前期的立论,到中期的写稿和后期的模拟练习,整个团队团结协作之时,也得到了交院学生会以及JOIN艺术团等各方人员的大力支持。而此过程中,我们也明确地看到了燃烧在交院人心中的荣誉之火,以及那不畏劲敌,负隅顽抗的精神所在。看罢,那闪耀在队员、领队以及更多的他们的脸庞上的那缕光辉,我们似乎可以预见到腾蛟明媚的未来。

 在完胜中体味,在功败垂成中自省,至善东大,腾蛟东南,这便是腾蛟辩论队,这便是交院,这便是交院人。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