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11-30]上海汇谷岩土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时间:2011-11-16浏览:407

 

招聘时间:1130日下午2点招聘地点:交通学院2楼会议室

上海汇谷岩土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谷岩土”),一家立志在基础工程设计、工程勘察、测量、基础监测与检测、地铁监护等“大岩土”领域取得卓越发展的企业,欢迎有志气的您的加入!

 

我们的优势:

——能为立志于专业发展的应届生提供一个包括基础工程设计、勘察、测试、测量、监测等覆盖各专业的发展平台,提供一种在纵向上追求深度、在横向上追求广度的可能。

——求真务实作为企业长期实践的座右铭,已经得到社会和同业的高度认可。

——采用顶尖的技术装备,正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职工均为中青年,来自五湖四海,倡导平等宽容,同时亦彰显活力和自我成就。

——不舒适、不安逸的工作机制“逼”着你上下求索,痛并快乐。

 

我们的需求:

未来的项目管理者:男性,计划招收10

——岩土、测量、结构、地质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生源;

——基础设计、勘察、基础监测、工程测量、基础施工等相关实践经历丰富者;

——具高度责任感,吃苦耐劳,有较好的沟通和理解能力;

——具一定的团队领导潜质。

 

我们能提供的待遇:

——实习期:本科生27003000/月,硕士研究生40004500/月(视不同专业、岗位确定)+加班补贴,包住不包餐

——正式录用:经评议正式录用者,给予相应档级薪资并享受其他补贴、奖金等福利待遇。本科生年薪一般不低于5万人民币,硕士研究生年薪一般不低于7万人民币。

——一般每年进行薪资评议,根据个人业绩及遵从市场原则调整薪资。

 

我们欢迎:

——来自农村渴望自我实现的你。

——想在专业上有所成就和建树的你。

——真心希望在一线城市立足和发展的你。

 

 

我们希望:

——籍良好的大环境(长三角地区先进的工程理念)、小环境(公司卓越的孜孜以求的人文精神),通过自己的双手、自己的思想和个性发掘和成就自己。

——不简单地看重短期实现,更注重长期的良性发展和终极目标的实现。

 

公司背景介绍:

——汇谷岩土注册资本400万人民币,主要从事基础工程设计与咨询、工程勘察、测量、基础监测与检测、地铁监护等方面的专业技术服务。

——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公司已建立了较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打造出精干、高效的项目管理团队和运营团队,创造了富有朝气、求真务实的企业文化,先后获得“上海市重点工程实事立功竞赛优秀集体”、“上海市建设工程检测奖”、“闵行区劳动关系和谐模范企业”、“两新组织先进党支部”等荣誉称号。公司占地面积2100余平方米,主要仪器设备均采用“SOKKIA”、“SINCO”、“LEICA”、“TRIMBLE”、PDI”等知名品牌,在同行单位中处于领先水平。公司的文化价值观、综合实力在中小企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公司发展目标是将自身建设成为新型的、一流的、具有核心专业技术的岩土工程技术服务供应商,充分发挥管理优势和技术优势,为各类地下工程和基础工程提供卓越的技术服务。

——公司具备工程检测、监测、测绘等各项专业资质,全部运营参数均通过计量认证资质认定,是上海为数不多的具备地基基础甲级资质的检测单位,是中石化B级资源库供应商。公司亦已取得质量管理体系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各项认证。公司同时是上海市勘察设计行业协会、上海市建设工程检测行业协会、上海市计量协会、上海市测绘学会会员单位。

——迄今为止,公司已完成几百项工程项目,项目范围遍及市政、轨道交通、石油化工、工业与民用建筑、污水治理等领域。近年来,公司承担了诸如世博会中国馆、上海自然博物馆、大芦线航道整治工程、东航航线机库、昆明国道南连接线、上海地铁、南京地铁、苏州地铁等多项重点工程及市政工程,得到业主的好评。

——公司亦积极开展大体积混凝土测温(自动化监测)、电法勘探、爆破振动监测、光纤自动监测等方面的技术服务,不断培育新的核心竞争力。

——公司既有包括专家和工程师在内的富有经验的专业人员,也有熟悉专业知识和项目管理的青年才俊。公司持注册或专业技术证书者近四十人,建立了较完善的人才梯队。

——公司具备较完善的内部培训方案和良好的激励政策,为员工提供公平的学习机会,积极为员工的快速成长与上升创造条件。几年来,公司专业技术培训能力不断提升,培训合格率在同行单位中处于领先水平。

——公司向来倡导公司与员工之间的双赢政策,积极推行近期职场干预和远期成长规划,锐意改革,以人为本,致力于为员工创造更好地待遇和成长空间并已得到成功实践。

 

——公司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0988C2座,邮编:201108,总机电话5463368854633261(人事转811),传真:33504743。电子信箱:zusha@tom.com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