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管理通知

“挑战CEO”校园精英大赛参赛通知

时间:2011-11-21浏览:611

    “挑战CEO”校园精英大赛是一个考验学生商业知识、领导能力、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的大型职业素质竞技活动。活动由初赛、复赛、决赛等环节组成,结合了专业性与趣味性。既有考验选手知识的笔试环节,也有现场趣味答题、营销实战、商业计划书展示等环节。活动的评委由知名企业CEO、经管学院教授及上届活动代表等组成,保证了活动的权威性和公正性。
    该活动自2004年11月在东南大学浦口校区举办以来,历届相传,延续至今。7年来吸引了万余人的关注和近200支队伍的直接参与。历届竞赛甄选了一大批优秀的东大学子,展示了他们的综合能力和商业智慧。如第一届参赛者获奖者经管学院学生周雷,后来于2007年曾获得“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特等奖,为我校再次捧得“挑战杯”贡献了不可磨灭的力量。参赛者电子学院沈晨研究生毕业后,目前已经成立南京门德医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为我校大学生自主创业的典范。
    2011年的第八届“挑战CEO”校园精英大赛现已隆重开幕,规模宏大,奖品丰厚,目前报名者已逾数百人。现主办单位真诚邀请我院推荐1—2名表达、领导各方面的优秀人才参赛,推荐人员可免试直接进入复赛。具体推荐表格见附件。报名表电子版请于11月23日上午9点前送到院学办。
    咨询电话:王粲15651667303 刘卓明15850636371 沈梓岳18651185966

 

    报名方式介绍.doc

    东南大学第八届挑战CEO校园精英大赛报名表.doc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