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万泽集团“雏鹰2012”(地产类)

时间:2011-11-23浏览:375

经过十几年的健康发展,万泽集团及旗下地产、医药、电力等业务发展迅速,现面向全国优秀高校招募2012年应届毕业生,共创公司和个人的美好未来!

一、关于万泽

(一)我们的集团

万泽集团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和医药研发、生产、分销、零售为主导,并涉足能源、教育、金融等领域的大型综合性集团公司,2006年万泽集团成功将旗下地产业务运作上市,万泽股份(股票代码000534)为公司控股的上市公司。

(二)我们的地产

深圳市万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泽地产”)成立于20047月,注册资本8022万元,是万泽集团控股的上市公司——广东万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

“万泽地产”行使万泽集团旗下所有地产业务的集团化管理职能,以“自然、和谐、生态”为企业核心价值观,注重建筑与自然生态环境的一体化,施工精细,选料优良,用心构建“现代生态人居”。

 

目前,万泽地产在深圳的核心地带、广州、常州、北京、西安等地拥有丰富的土地储备,为公司未来房地产开发经营业务的持续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四)我们的“雏鹰计划”

万泽为每年加入公司的毕业生量身打造“雏鹰计划”,您可以得到:

1、全面入职培训,专人职业指引,量身制定三年目标的“起飞”计划;

2、定期与不定期的多种沟通与培训机会,伴您成长每一步的“关注”计划;

3、专业范围内实施公司、岗位间轮岗实习,最终量身定岗的“实习”计划;

4、工作满三年即有机会选拔任命为公司中层管理人员的“展翅”计划。

(五)我们的360°人才保障机制

1、为本科及以上优秀毕业生提供行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资水平,并可以根据个人绩效获得丰厚的绩效奖金和年终奖;

2、享受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免费体检等福利,依法签订劳动合同,办理落户及人事档案、党组织关系接收手续;

3、提供员工福利公寓、上下班交通车及营养早餐、午餐,专享设施齐全的员工休闲活动空间;享有舒适、便捷的写字楼办公环境,配置高端智能化办公系统。

(六)岗位需求

类别

招募岗位

所需专业

工作地点

工程管理类

土建工程师

工业与民用建筑、土木工程

深圳/常州/广州/北京

给排水工程师

给排水/暖通

深圳/常州/广州/北京

景观园林工程师

园林景观

深圳/常州

电气工程师

电气工程

常州/广州

弱电工程师

电气工程、自动化、机电工程

深圳/常州

成本管理类

采购工程师

弱电/智能化/工民建

深圳/常州

土建造价师

工程造价、土木/工民建

深圳/常州/广州/北京

安装造价师

工程造价、给排水、暖通、电气工程

深圳/常州/广州

装修造价师

工程造价、室内设计

深圳/常州

合同管理工程师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

深圳/常州

设计管理类

建筑设计师

建筑学

深圳/常州/广州

助理规划师

规划类专业

深圳

景观园林设计师

园林景观、环境艺术

常州/广州

结构设计师

工业与民用建筑、土木/结构工程

常州/广州

室内设计师

室内设计、美术

常州/广州

电气设计师

电气工程

常州/广州

其 它

投资拓展专员

投资分析/房地产评估/工民建

深圳/常州

物业管理储干

物业管理

深圳/常州/北京

(七)应聘毕业生基本素质要求

(一)2012年应届全日制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

(二)在校学习成绩优异,无成绩不合格记录;

(三)身体健康、品行端正、诚信踏实、上进心强;

(四)具有创新精神和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

(五)有志于在企业长期发展,并能接受各城市公司派遣者优先;

(六)学生干部优先。

(八)申请加入我们的方式

您可以直接投寄简历至我们专用校园招聘邮箱:

应聘常州公司邮箱是wz6312666@126.com,应聘深圳及其它城市公司邮箱是wedgedc@hotmail.com(邮件标题格式请注明为:应聘岗位+学校+专业+姓名);我们会根据应聘人员情况进行赛选、组织面试、通知录用有关事宜、组织参观公司等。

万泽雏鹰2012专用招聘咨询热线 :常州公司为0519-86312666(史先生、杜先生),深圳及其它城市公司为0755-83367633(卜小姐)

加入万泽,成就辉煌,我们期待您的到来!

万泽集团人力资源部

0一一年十一月二十三日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