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大连港口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时间:2011-11-24浏览:861

 

值得您信赖的港口建设监理企业

——大连港口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简介

大连港口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1月,是大连港集团控股的独立法人企业,注册资金1000万元,是一个具有港口与航道工程甲级、水运工程甲级、房屋建筑工程甲级、设备监理乙级、工程咨询以及市政公用工程丙级且具有水运机电专项资质等多项资质的综合性监理咨询企业。公司1997年通过了ISO9000标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4年通过了ISO14000标准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8000标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监理一个项目,赢得一个业主,结交一方朋友,开拓一方市场”的经营理念,奉行“公正、科学、热诚、严谨”的宗旨,坚持“质量第一,科学管理,优质服务,持续改进,顾客满意”的质量方针,以雄厚的专业技术实力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为基础,为大量业主提供了优质的、全方位的工程监理咨询服务和工程项目管理服务,公司的发展始终保持了着良性快速的发展态势,累计已完成监理工程项目300余项,监理工程投资总额300余亿元。

公司先后承接了国内最大的原油和矿石码头--大连港30万吨级原油和30万吨矿石深水码头工程;中海油绥中36-1油田二期开发原油码头工程;大连市重点工程--星海湾系列工程;中远船务30万吨浮船坞工程;青岛北船重工修造船坞等百余项市级以上重点工程。其中大连港30万吨矿石深水码头工程采用了20余项新工艺、新技术,使原本计划36个月完成的浩大工程提前了整整14个月投产,工程在码头泊位吨位上创下国内第一,码头工艺在全国乃至世界处于领先水平,创造了国内码头建造史上的奇迹。

公司监理的项目2000年、2006年两次获得“詹天佑土木工程大奖”;2006年、2007年分别获得国家优质工程银质奖、交通部水运工程质量奖; 公司2007年获得全国守合同重信用单位称号;2007年、2009年获得全国优秀监理企业称号、;2007年、2008年、2010年获得辽宁省先进监理单位称号。有多名监理工程师和项目监理部分别获得省、市级优秀监理工程师、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大连港口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发挥人才优势、专业技术优势、综合管理优势,竭诚为国内外业主提供全方位的优质工程管理服务,与社会各界同仁携手开拓市场,共同创造新的辉煌。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港口工程(本科以上)招聘人数:4

 

 

薪酬待遇:薪酬结构按大连港集团相关文件规定执行(基础工资+岗位工资+工龄工资+通信费+交通费+采暖费+月度奖金);保险按大连市相关文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年终奖根据全年考核情况和当年公司经营情况发放。

 

 

公司地址:大连市中山区中南路39号(海港医院旁)

电子邮箱:GKJL3180@163.com

联系电话:0411-82623180  传真:0411-82622712

 

大连港口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