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河南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

时间:2011-11-25浏览:2581

河南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简介

河南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的前身河南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创建于一九六四年,是河南省专门从事公路工程的规划、可行性研究、勘察、设计、技术咨询、施工监理的综合性技术单位,具备公路行业全范围甲级资质等级,持有国家颁发的公路工程勘察、工程设计、工程测绘、工程咨询、工程试验、工程监理、特大桥隧、交通工程及建筑设计、市政行业甲级证书。
       
建院以来,完成了公路勘察设计万余公里、桥梁500余座、重大工程监理30余项。先后完成了连霍国道主干线商丘至三门峡、京珠国道主干线安阳至信阳以及漯河至周口、鹤壁至濮阳、许昌至平顶山至南阳、南阳至邓州、商丘至营廓集(省界)、信阳至叶集(省界)、郑州西南绕城等共约3300余公里高速公路及郑州、开封、三门峡、小浪底、山东东明、焦作、孙口、吉利、开封二桥、郑州二桥等十余座黄河公路大桥为代表的一大批公路工程勘察设计和施工监理工作,荣获国家级奖励25项、省部级奖励170余项,有多项工程获得了国家金质奖、银质奖,为国家经济建设和中部崛起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公司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批准的对外开展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业务的经营权。在立足国内市场的同时,公司还参与和承担了大批国家援外重大公路工程项目的设计、施工监理和技术咨询工作。工程遍及越南、科威特、伊拉克、孟加拉国、尼泊尔、也门、赤道几内亚、巴基斯坦、马绍尔群岛、圣卢西亚、马达加斯加、肯尼亚、蒙古、玻利维亚等国,有力地支援了国家外援工作,赢得了广泛的国际赞誉。
        
河南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曾多次获得全国甲级勘察设计行业推行全面质量管理先进单位、全国工程勘察先进单位、全国工程监理先进单位、全国工程设计计算机应用先进集体和全国交通系统先进集体等称号。1993年通过国家全面质量管理验收,获全国全面质量管理先进单位称号,2000年一举通过了设计ISO9001和监理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2003年又进行了新版质量管理体系的编制和完善,并正式发布运行。
       
作为人才密集型技术单位,多年来,河南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先后为河南交通事业的发展培养、输送了一大批专业技术骨干和领导干部,曾贡献出国家设计大师1名、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6名,从设计院走出了多名懂技术、善管理的复合型领导干部,他们在河南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主战场上发挥了重要作用。目前,公司350多名在职职工中,博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27人,高级工程师百余人,各类专业注册人员67人,本科以上学历人员达80%以上,中高级技术骨干达70%以上。灵活的用人机制、合理的梯形人才结构,汇聚了一支能征善战的精英团队。
       
在规划中发展,在设计中壮大。稳健的经营谋略、科学的管理体系、合理的人才结构、富有活力和战斗力的团队精神,为公司跨越发展、决胜未来注入了澎湃动力。河南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不断地科学规划现在,精心设计未来,以追求卓越、追求创新的开拓精神,大步前行,走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招聘简章(博士研究生)

 

一、招聘专业及要求

 

 

招聘专业

学历

要求

招聘人数

桥梁工程

博士

1、本硕博专业相同;2、本科阶段是“211或“985院校的优先。

2

道路工程(路基、路面方向)

博士

2

 

 

 

 

 

 

 

 

 

二、简历投递方式

通过公司网站“招贤纳士”专栏投递简历。

 

三、联系方式

公司人力资源部  女士

联系电话:0371-68810457

 

详细内容可浏览公司网站:www.hnrbi.com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