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

时间:2011-11-29浏览:2742

招聘简章

一、单位简介:

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前身是成立于1958年的同济大学土木建筑设计院,是全国知名的大型设计咨询集团。

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内目前设计门类最全、设计资质涵盖面最广、综合专业设计能力最强的咨询设计单位之一,是全国知名的集团化管理的特大型甲级设计单位。持有建设部颁发的建筑工程(人防)及相应的装饰设计甲级资质、市政工程(桥隧、环卫、道路、给水、排水、轨道交通、风景园林)设计甲级资质、智能建筑(系统工程设计)甲级资质、环境工程专项设计及总承包甲级资质、交通(公路、桥隧)甲级资质、勘察(工程地质、岩土工程、工程测量)甲级资质及文物保护设计甲级资质和国家发改委颁发的甲级咨询证书

桥梁工程设计院是在李国豪院士、项海帆院士的直接关心与领导下于八十年代初从桥梁工程系下属的一个设计室发展起来的,现隶属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本院拥有一支素质优良、技术精湛的设计队伍,技术力量雄厚。项海帆院士担任桥梁工程设计院名誉院长,范立础院士担任高级技术顾问组组长。桥梁工程设计院下设设计一所、二所、三所、四所、景观室和综合室等科室。

近年来,我院大力发展道路、交通专业人员队伍的建设,还承担了国内多座大型城市立交桥梁、城市快速交通系统的设计工作,如洛阳市九都路快速路工程、郑州市陇海路快速通道工程、郑州G107-金水东路立交工程、太原南中环立交、锦州中央大街/南外环路立交等。

二、桥梁工程设计院招生计划

(一)道路工程、交通工程专业

数量:3~5名,本科应届毕业生。

(二)总体要求

品德优良,专业知识扎实、成绩优秀,有较强的责任心,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学习能力,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三)联系方式

材料要求:个人简历表、相关获奖资料,同时随简历提供经学校相关部门盖章的本科阶段成绩单扫描件(面试时需原件)。

有意向的同学请按我院提供的应聘简历模板(见附件)填写,将应聘简历(word电子文件)发至我院电子邮箱:paulineji@163.com,以便我院统一整理拟招学生的简历。

联系电话:021-3537570713918076369(郭主任)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四平路1239

经初审合格后将及时联系面试和座谈。相关旅差费我院可酌情考虑予以报销。

简历表格式.doc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