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2007年交通学院交流活动概况

时间:2011-12-09浏览:300

2007年交通学院继续与英国南安普顿大学交通研究所、德国波鸿鲁尔大学交通研究所、美国Texas A&M大学等已经与交通学院签订长期合作协议的国外学术机构保持着很密切的学术联系,互派人员往来。2007年交通学院与荷兰Delft大学交通运输研究中心开展了实质性的国际合作研究,合作项目“高速公路速度离散性与交通安全”已经取得了阶段性进展。

2007年交通学院共邀请境外专家来学院讲座10多人次,出境访问讲学近50人次,30多人次参加国际会议并宣读论文。其中,交通学院16名教师、研究生组团参加了国际权威的第86TRB会议,扩大了交通学院的国际影响。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