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第二届交运之夜暨交通运输建系十周年联欢晚会成功举行

时间:2011-12-12浏览:666

 

    经过月余紧张的准备,12月6日晚18:30-21:30,在九龙湖校区大活二楼圆形多功能厅,载运工具运用工程学科举办了“第二届交运之夜暨交通运输专业十周年联欢晚会”。交通学院副院长程建川教授、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怡老师、交通运输专业负责人何杰教授、李旭宏教授、毛海军教授、陈大伟、鲍香台、杭文、娄筑琴等老师,以及各年级的辅导员老师和交通运输专业一百多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晚会,晚会更吸引了不少其他专业的同学前来观赏。精彩的表演、热情的服务,使此次交运之夜获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好评。

    晚会伊始,别出心裁的开场视频拉开了演出的序幕,尔后,开场乐队以活泼的《umbrella》和劲爆的《挣钱花》迅速引爆了全场。随后由两位同学带来的相声《干点嘛好》妙语连珠,赢得了观众阵阵笑声。接下来大一同学带来的音乐剧《东南之恋》让台下的各位老师和同学们见识到了他们的风采。异度沸腾动漫社同学带来的《动漫舞蹈串烧》引得观众阵阵欢呼,全场喝彩声此起彼伏。接下来是Jion艺术团艺音社带来的民乐《少年情》,乐声轻灵,悠扬婉转。随后是由交通运输专业各年级班委带来的话剧《荆轲刺秦》,夸张诙谐的表演引得台下观众捧腹大笑,把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

    中场互动过后,即是动感的舞蹈《final》,大二同学们劲爆的舞姿引得台下连连叫好。作为压轴的话剧,大四同学带来的诙谐版《非诚勿扰》,让观众纷纷大话过瘾。此时晚会渐渐接近尾声,喜闻乐见的歌曲串烧随后登上了舞台,台上的同学一展歌喉,烘托出欢快而温馨的氛围。

    最后晚会在合唱《我相信》的歌声中,伴着老师和同学们的掌声缓缓落下了帷幕。虽然晚会只有短短几小时,但我们相信晚会带给每个人的快乐都远远超过这几个小时,我们更有理由相信,交通运输专业的明天会更美好。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