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通知

关于四六级考试的相关注意事项

时间:2011-12-14浏览:886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定于2011年12月17日进行,时间一天,上午为外语四级考试,下午为外语六级考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将考试通知发放到各学生班级,并作好学生的考风考纪宣传教育工作。

2、请通知学生务必携带所需证件参加考试;并特别强调不得携带小灵通、手机等电子设备以及其他禁止携带的物品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3、请在通知时强调在考试进行过程中,学生不得以任何理由离开考场。

4、请辅导员认真参与发放准考证的工作。

5、请对学生进行考前指导,并将以下注意事项告知学生:

① 请自备2B铅笔、黑色签字笔、橡皮、小刀、直尺。

② 请自带音频耳机,并务必装上新电池。

③ 在校生一律凭一卡通(或学生证)、身份证、准考证参加考试;

④ 请学生提前半小时进场。

⑤ 请事先记住考试教室所在地点。

⑥ 请通知学生试放音时间:

1212~16日中午1200~1330、下午1700~1900

⑦ 请告知耳机租用、维修时间:

租用维修时间地点:1212~16日全天的工作时间

租用维修地点:九龙湖:教五401;四牌楼:中山院504;丁家桥:基二楼五楼视听教育中心。

6、考试当日,请有关领导到达安排的考场进行巡视,在出现学生违纪、作弊等情况时及时处理并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



教务处

2011年12月13日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