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与中国路桥开展深入沟通与交流

时间:2011-12-19浏览:989

日前,东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李爽副主任以及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党委书记秦霞、副院长黄晓明、丁建明等一行去北京拜访了中国路桥有限责任公司,就两个单位产学研等方面的合作情况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并对下一步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研讨,中国路桥有限责任公司任鸿鹏副总经理、李植淮总经理助理以及科技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中国路桥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内有很高知名度的大型企业,是国际工程承包界的知名品牌。今年上半年,张建初董事长带队访问了我校并与我校签订了校企产学研全面合作的框架协议。他们极其重视教育,有长远而宽广的战略眼光,之前还在我校设立了学生奖学金,长期以来与我们一直有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两个单位就建设“国际道路工程交通运输部联合试验研究中心”、专利申请、“国际道路工程建设与管理关键技术”研究以及研究生合作培养,尤其是海外研究生的培养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取得了新的进展,双方约定定期互访,互通合作情况,并就此次研讨的相关问题尽快开展实质性的合作。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