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国家基金委建筑环境与土木工程学科茹继平主任来校作讲座

时间:2011-12-20浏览:1112


20111219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建筑环境与土木工程学科茹继平主任受东南大学土建交通学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为东南大学师生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建筑学科项目的申报与资助”精彩报告。报告会由东南大学土建交通学部主任王炜教授主持。

会上,茹主任给大家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学科设置与基金资助的形式、基金的申请与资助的基本情况以及建筑环境与土木工程学科近年项目立项简介、2012年拟立重点项目、“十二五”期间资助动向等。最后茹主任强调了基金项目申请中应注意的问题及基金委对部分基金立项及管理上所作的调整。

报告会后,茹继平主任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并对大家提出的基金申请中的相关问题一一作了解答。

吕志涛院士、校长特别助理吴智深教授及交通学院、土木学院、建筑学院、材料学院等单位主要领导、学术骨干等一百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邱志琴)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