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交通学院勇夺第二届研究生七人制足球赛总冠军

时间:2011-12-27浏览:440

122410点,第二届研究生七人制足球比赛总决赛在九龙湖橘园球场打响,交院4:1大胜计算机,夺得研究生七人制足球比赛总冠军。上半场张鹤鸣首开记录,随后被对手扳平,下半场凭借蔡超的梅开二度与杜小川的进球,交院连下三城,兵不血刃成功加冕总冠军。同时,蔡超凭借着其精彩的发挥荣获本届赛事的最佳球员。

本场比赛开始前,交院做了充足的准备,许多同学去现场为我们加油助威。本场比赛之前,交院42平保持不败,在淘汰赛中更是过关斩将,分别以3:1战胜电子,4:0战胜信息,3:1战胜电气,展示了超强的进球能力,淘汰赛阶段在交院先取得进球的比赛中均获得胜利。

经过短暂的适应场地,比赛于10点钟准时开始,比赛刚开始,大家都有些紧,不是很放得开,适应了十分钟,大家慢慢进入状态,第15分钟,交院迎来了打破僵局的绝佳机会,蔡超横传门前,杜小川门前包抄稍稍高出横梁,第17分钟,计算机学院54号角球区附近连过俩人后打门,第一脚打门被补防过来的陈冬封堵,后点球员面对守门员的第二脚打门,被守门员用身体挡出,守门员赵磊做出了一次神级补救。第20分钟,交院率先打破僵局,蔡超传球,张鹤鸣门前包抄破门。1:0,交院取得领先。第25分钟,对方54号球员禁区左侧一脚外脚背大力轰门,皮球呼啸着擦着近角的立柱飞进球门,计算机扳平了比分。上半场双方战成1:1平。

异地再战,交院很快取得进球,第40分钟,对方禁区线附近手球,蔡超利用对方人墙站位的失误,直接射门得分。交院又取得领先,此后在观众的加油助威中,交院越战越勇,彻底控制住了比赛。第50分钟,蔡超接杜小川传球梅开二度,交院3:1领先。第52分钟,蔡超接卜万成传球抹过对方后卫又进一球,可惜此球稍稍越位。随后,交院进行了人员上的调整,卜万成和蔡超先后被惠迎新和王浩换下,第57分钟,惠迎新左路起球,杜小川抢在对方门将前垫射入网,将比分定格在4:1上。随着裁判员老师的终场哨声,交院如愿加冕新科总冠军。

交院在所打的7场比赛中,总共打进了20粒入球,失球数仅为6球,场均进球失球比为2.85/0.85。其中蔡超打进8球,卜万成打进5球,张鹤鸣打进3球,陈炎打进2球,杜小川打进一球,对方乌龙一球。

夺冠的道路并不平坦,回顾夺冠的历程,有很多的经验值得我们总结,首先我们院队成立的比较早,进行了多次训练,每个球员都明确了自己的场上位置。其次呢,经过第一场比赛的磨合,我们根据现有球员的特点,确定了我们的阵型和以实用为主的风格,发挥了每个球员的最大的潜力。然后,我们的后勤保障和信息沟通工作做的很好。最后呢,当然也是最重要的我们有一群特别热爱足球渴望胜利的球员,队内非常的团结,大家凝成一股绳,将球队扛在自己的肩膀上。

感谢大家的支持,明年我们又将踏上卫冕之旅,亲们,让我们不见不散。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