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团代会圆满落幕,新一任代表当选

时间:2012-03-26浏览:506

317日晚7:00,交通学院第十九次团员代表大会在教二309准时举行,交通学院团委书记罗磊,团委副书记许新,11级辅导员纵彦凯以及各团支部的学生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本次代表大会旨在从30位候选人中选出23位代表我院参加共青团东南大学第十九次代表大会。

本次大会共有157位选举人到场,经工作人员确认,符合团代会相关规定,会议可以进行,交通学院第十九次团代会正式开幕。本次投票的监票人为纵彦凯老师和团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宝鹏。

首先由主持人宣布本次会议的目的以及候选人名单和投票的注意事项。主持人逐一的介绍了由各团支部提名,并通过学院团委审核的30位候选人的详细情况,希望大家对他们有更细致的了解。候选人中有各年级的本科生、研究生也有教职员工,有在院团委努力工作的也有一直奉献于校内团体的,有工作相当出色的也有学术成绩出类拔萃的,所有候选人都是在某方面比较出色的同学或老师。

之后,工作人员将候选人名单以及选票分发至每一位选举人手中,由各位团支部的代表经过思考后选出自己认为合适的候选人,工作人员在大家填完后便迅速的收起选票去计票。

经过统计,主持人宣布本次团代会共发出162张选票,共回收有效票147张。得票前二十三位是包括罗磊老师、周文娜老师在内的二十三位候选人,经核对,符合校团委对于当选人的要求,主持人宣布这二十三位老师、同学当选我院共青团东南大学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的代表,选举合法有效。至此,本次团代会圆满落幕。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