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我院参加研究生轻运会获历史最佳成绩

时间:2012-04-25浏览:287

4月13日下午,四牌楼迎来了各个校区各个学院的研究生轻运动会的选手。在体育系老师的发言之后,东南大学第九届轻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开展了集体接力、射飞镖、抱球接力,拔河,运乒乓球接力,有轨电车、多人网球、袋鼠跳八个集体项目,趣味投篮、赶猪比赛(男)、绑腿比赛(女)三个个人项目的比赛。

在一天半的轻运动会比赛时间里,我们交通学院发挥了积极拼搏,团结一致的体育精神,最终以总分106.5分斩获了团体第三的历史最佳战绩,来之不易的荣誉不仅属于交通学院,更属于我们可爱的研究生们,好的成绩离不开赛场上拼搏的你们,你们辛苦了!

我们的拔河队,在许老师的指导下,在现场同学的呐喊声中,我们的拔河队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在决赛中轻松战胜公卫,成功问鼎冠军,拿下了含量十足的18分,为我们学院开了一个好头。研二1班和研一2班组织参加的集体接力,我们派出了3组队伍,研二1班的队伍,充分的发挥了各个队员的优点,最终获得了第一名18分。研一2班的队伍也不甘落后,他们展现了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发挥出了高水平,后来居上最后获得第三名12分,2个班级为我们学院贡献了30分。研一2班负责的另一项有轨电车,在同学的加油呐喊声中,凭借稳定的发挥,最终拿到了第一名,又为学院带来了18分。研一1班负责的女生绑腿跑,由黄悦悦和徐菁搭档的绑腿跑,在平时多次训练的基础上,给力的获得了第一9分。研一3班负责的袋鼠跳,正常发挥了自己的水平,最终获得了第七名,为我们学院又添4分。研一4班的抱球接力,由于失误的原因,最终没能取得名次,非常遗憾,但是比赛中同学们相互帮助,坚持完成比赛的精神,同样得到了大家的肯定。研二2班负责的射飞镖,在决赛中没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最终获得了第八名2分,虽然发挥失常,可是大家享受到了比赛的快乐。研二3班的乒乓球接力,承受住了巨大的压力,最后获得了第三名12分,弥补了去年没取得名次的遗憾。更有来自研二4班的3组可爱的趣味投篮同学,他们不急不燥,在多次练习的基础上,获得了并列第二6.5,两个并列第三3.5、3.5的好成绩,为学院再添13.5分。最后是博士班的集体网球,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但遗憾的没能获得名次,不过同学的脸上依然挂着微笑,没留下什么遗憾。

在本次的轻运动会上,我们交通学院的研究生们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大家一起努力,同学之间相互信任,相互帮助,在轻运会的舞台上绽放了靓丽、舞动了青春、斩获了优异的成绩。

在繁忙的科研中,能够抽出时间,走出实验室,在轻运动会的赛场上和同学一起拼搏,一起努力,我们收获的不仅仅是成绩,更是一种快乐和放松的心情。最后要感谢学校组织此次的轻运动会,很好的让我们研究生走出了实验室,品尝到运动带给大家的快乐。其次要感谢学院研究生同学的参与和支持,对于在赛场上拼搏的同学说声:你们辛苦了!交通学院以你为豪!!!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