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交通·学科文化月"系列讲座之地理信息工程专场

时间:2012-04-28浏览:284

2012424日晚630~830,在教2-301,汤君友老师带给我们一场精彩的讲座——“地理信息产业、空间信息云与智慧城市——兼论GIS专业就业方向”,目的为加强大家对地理信息工程专业前景的认识,激发11级新生学生填报地理信息系统专业的热情,促使即将到来的专业分流顺利进行。

宣讲会开始,主持人简短完介绍主讲人后,即宣布讲座正式开始。

君友老师是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副教授,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现任东南大学地理信息工程研究所所长。作为东南大学地理信息工程学科的骨老师,凭借多年教学经验和对本专业的了解熟悉程度,老师深入浅出地讲解学科发展历程,专业未来前景,本科生就业升学状况等大一新生迫切了解的情况。

在后面的提问环节,结合同学询问的专业排名情况,老师语重心长地告诫我们,排名不是衡量学科发展的唯一指标,选择地理信息系统专业,也就选择了一个良好的就业升学前景,一个多样化发展的人才培养模式,更选择了一个美好的未来。

听完君友老师的讲座,同学们纷纷反映收获很大,经过教授讲解的洗礼,同学们更加仔细的了解了地理信息工程,对即将到来的专业分流有了一个清楚的认识,总而言之,大一新生受益匪浅,达到了专业分流宣讲会的预期目标。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