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告

关于七一表彰的通知

时间:2012-05-02浏览:6991

    今年“七一”前夕表彰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并对创先争优活动进行专项表彰的推荐工作开始了。请各支部按通知要求,以支部为单位,于5月7日前将推荐对象报送院党委,学院党委将推荐对象于5月9日报送学校党委。推荐名额如下:
    1.先进基层党组织:东南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含院(系)级党组织和党支部)的评选推荐名额一般不超过本单位党支部总数的10%。学院党委可推荐支部总数为25个,每支部在全院范围内推荐3个。
    2.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东南大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二者评选推荐总数一般不超过本单位党员总数的1%。学院党委可推荐党员总数约为531名,每支部在全院范围内推荐6名。先进个人应是正式党员,注意向教学、科研、管理一线岗位倾斜,要在为民服务、践行师德等方面有突出表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3.创先争优活动进行专项表彰:各基层党委推荐东南大学创先争优先进个人不超过2名,推荐东南大学创先争优先进集体不超过2个。各支部按此名额在全院范围内推荐。

    同时推荐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参加江苏省学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表彰和江苏省教育系统创先争优活动专项表彰。推荐时请注明是否参加江苏省学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表彰和江苏省教育系统创先争优活动专项表彰。

关于开展江苏省学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和东南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暨创先争优活动专项表彰推荐工作的通知.doc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