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爱心传递师生情

时间:2012-05-24浏览:290

         

东南大学交通学院10级茅以升班曹振飞同学于201110月不幸被查出患有骨肉瘤,被迫休学接受治疗。为了帮助曹振飞同学战胜病魔、早日重返校园,10级茅以升班于今年3月在全校范围内发起了“用爱撑起一片天”曹振飞同学募捐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的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和大力支持。基金会的老师们在认真了解曹振飞同学的具体情况后,积极为他联系申请了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学生重大疾病医疗救助基金”10,000元,并及时开通了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网上捐助方式。截止到517日,师生网上共捐赠4,400元。

517日上午十点在交通学院会议室,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老师亲手将基金会14,400元全部转交给曹振飞同学的父亲,并赠送了东南大学110周年校庆吉祥物“东大之子”以表达大家对曹振飞的问候和关心,希望他能够振作精神、战胜病魔、早日康复、重返校园!

曹振飞父亲接过捐款与吉祥物,向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全体老师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感谢大家真诚的问候、无私的帮助,让他们全家感受到浓浓的师生之情和东南大学大家庭的温暖!并表示回去一定传达大家美好的祝福和期盼,鼓励曹振飞同学战胜病魔,早日康复!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