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组委会致东南学交通学院的感谢信

时间:2012-05-30浏览:475

致东南学交通学院的感谢信

 

陈怡副书记、陈峻教授,您们好!

201252627日第七届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NACTranS)的决赛在我国六朝古都南京隆重举行。

东南大学交通学院领导对大赛积极支持和全力投入,为组织好本届赛事,王炜院长亲自参加了大赛各环节的领导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参加赛事的组织工作,学院组织的志愿者们工作热情负责给所有参赛的师生们带来宾至如归的感觉,特别是一对一的志愿者服务,给参赛师生留下了美好和深刻印象,获得各高校交口称赞。这里,请允许我代表大赛组委会和秘书处向贵院领导和全体协助大赛工作的众多教师和同学们转达我们诚挚的谢意。

举办创新大赛需要有创新精神。面对历届来最高数量的参赛学校(69所)和最多参赛作品(177件)的历史最大规模,你们积极准备、认真组织、从容应对、谨慎运作,保证了大赛始终处于热情与和谐的氛围之中,并圆满谢幕。规模创记录的80个组共300多位同学在一天的竞赛中始终是井然有序、气氛和谐,十分难能可贵。王炜院长、秦霞书记、陈怡副书记、陈峻院长助理所领导的包括志愿者队伍在内的大赛工作组师生们为此倾注了大量心血。特别令我感动的是,对于可能影响大赛公平性的一些细节疑问,陈怡书记都能及时与秘书处沟通,力求完美解答;一对一的志愿者服务管理中短信提醒服务的周到与及时,总是在我想她时看到了期待的短信;还有学院合唱队的精彩表演……,细微之处见真情,这一切充分说明交通学院对赛事的倾情付出和高超的管理水平。

贵校郑家茂副校长、王保平副校长和全校各党政部门的领导在百忙中多次参加大赛的活动,有力地支持了本次大赛。为此,请代为转达我们的衷心感谢。

本届赛事顺利开展并圆满完成,其中的经验为我们今后组织赛事提供了榜样和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我们向组织第七届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执行委员会的全体领导表示崇高的敬意。

顺致

崇高的敬礼!

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组委会

秘书处  严作人        2012.5.28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